新聞中心

2020-03-31
防疫期間 芬-安全F-Secure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 透過雲端管理並保護在家工作者的電腦與行動裝置安全
【2020年3月31日 台北】當新冠肺炎(COVID-19)於全球大爆發,各國面對疫情遽升也相對產生更大的心理壓力,許多公司正在考慮甚至已執行「在家工作」或「分流上班」。然而面對這樣的狀況,一旦組織員工不在公司網路環境內上班,企業資訊安全風險也隨之而來。
F-Secure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因應企業抗疫需求,提供員工在家工作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 — 『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能延伸保護員工家中的電腦及行動裝置,無須額外安裝中控台就能管理,省時省錢。內建防火牆模組,能管理遠端連線的安全,即使在家工作,透過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也能保護企業內外的電腦安全與連線安全。電腦安全不容忽視,芬-安全與你一同對抗疫情。」
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 保護您整個企業安全:
  1. Management Portal中控管理:透過一個基於雲端管理的控制台管理所有內容。簡化了端點安全組件,配置文件和整合安全工具的部署,管理和監視。即使資訊安全人員不在公司內部,也可以透過Web中控台管理。
  2. Computer Protection電腦安全防護:網路威脅數量和複雜性正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增長,透過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可以為員工在家上班的Windows和Mac電腦提供強大的分層保護,包括漏洞修補管理,即時威脅情報和啟發式分析等先進技術。
  3. Mobile Protection行動設備安全防護:智慧型手機容易受到資料洩露的影響。自2018年5月起,根據歐盟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這可能會導致2,000萬歐元的罰款。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提供行動設備的安全性,可見性和控制。
  4. Server Security伺服器安全防護:透過Exchange,SharePoint和Citrix伺服器的專用安全防護您的關鍵任務通訊、協作和資料儲存,使其以最佳性能運行。
『芬-安全 企業安全雲端防護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PSB)』是市面上最好,最全面的端點安全方案。它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解決具有挑戰性的業務安全需求,而無需大量維護或管理開銷。它可以保護您的所有設備免受所有威脅,如勒索軟體和資料外洩。支援Windows和Mac電腦,iOS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各式伺服器平台和密碼保護的安全性。瞭解更多芬-安全F-Secure解決方案,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一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f-secure.com |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