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4-27
芬-安全F-Secure榮獲2020年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漏洞評估之選
【2020年4月27日 台北】全球網路安全領先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榮獲2020年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漏洞評估之選。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選是基於有購買、實施或使用產品服務經驗的終端用戶專業人士給的反饋和評分。而芬-安全F-Secure是獲得這一殊榮僅有的四家供應商之一。
Gartner將漏洞評估市場定義為識別、分類和管理漏洞功能的供應商。其中包括不安全的系統配置或缺少的漏洞修補程序,以及直接、遠端或在雲中連接到企業網路系統中的其他與安全相關的更新。要被授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獎,供應商必須在市場中佔排名最高的前7位、至少有50條評論,且其市場評級須高於平均水平,評級總級分需達4.4顆星以上。
芬-安全F-Secure台灣總代理 湛揚科技表示:「芬-安全漏洞管理可以與端點保護,檢測和響應無縫整合在一起,Gartner Peer Insights進行的漏洞評估證明了芬-安全在漏洞管理方法對組織的價值。」
用戶提交給Gartner Peer Insights的F-Secure Radar評論包括:
「芬-安全F-Secure Radar是一款出色的漏洞評估工具,可用於預測和防禦威脅。具有內建的漏洞掃描程序,能夠掃描整個系統以查找已知漏洞。掃描結果顯示在非常易於使用的儀表板中。對於大型組織而言,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 金融行業的高級網路安全顧問
「借助芬-安全F-Secure Radar,我們的系統不僅可以免受系統內部和外部威脅的侵害,還可以掃描我們的系統以能夠在攻擊發生之前進行檢測,進而節省時間和資源,已用於解決這些問題。」 — 零售業供應鏈長官
芬-安全F-Secure的漏洞掃描和管理解決方案F-Secure Radar使組織能夠識別和管理內部和外部威脅,報告風險,並符合當前和將來的法規(例如PCI和GDPR)。透過增強公司IT資產(包括影子IT)的可見性,F-Secure Radar可幫助公司繪製完整的攻擊面圖並應對關鍵漏洞。瞭解更多芬-安全F-Secure解決方案,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一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