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19-12-27
資料備份速度至上——Acronis Cyber Backup體驗極速的感覺
全球的資料量繼續以驚人的速度增長。據估計,我們每年創造的資料量是前一年的兩倍,在2025年,新的資料量將達到180萬億GB。資料呈爆炸式增長的趨勢,資料備份的視窗也變得越來越長,備份工作的壓力也隨之暴增。
 
面對每天生成的大量資料,那麼即使是增量備份或差異備份也可能需要很長時間。備份之間的時間間格越長,復原點目標(RPO)視窗或備份之間丟失的資料量越大。
如果因高昂的成本,您的企業不再考慮持續性備份,一個更快的備份產品可能是您企業的最佳解決方案。它可以讓您在指定的時間內運行更多的備份作業,從而將RPO降低到可接受的水準。更頻繁的備份將減少發生災難時資料丟失的可能性。而任何備份的最終目的都是能夠以最少的精力最快地恢復資料。選擇一個快速且有多個資料恢復選項的備份產品,可以讓企業根據需求靈活恢復,在發生意外時也可以實現即時的業務接管。
 
而速度是Acronis安克諾斯產品絕對性的優勢。Acronis Cyber Backup的備份和恢復速度遠遠領先業界其他主流競品。Acronis安克諾斯不斷通過新功能、性能和可用性改進以及安全更新來增強其產品。為了證明該解決方案優於競爭對手,Acronis安克諾斯使用Acronis Cyber Backup 12.5 Update4(該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運行了本地備份和還原的內部測試。測試結果如下:
 
 
對比結果顯示了Acronis Cyber Backup 12.5 Update 4在鏡像和檔案備份的期間提供更快的備份和恢復。Acronis Cyber Backup 12.5 Update 4的解決方案的發佈,其恢復速度比之前提高了2倍。  
快速備份是創新、先進技術的產物。安克諾斯提供的創新備份軟體也不僅僅提供的是備份。為了應對當下及將來的資料威脅,Acronis安克諾斯是首款集成防禦勒索技術的備份產品,其頂級的主動防禦技術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可即時檢測並阻止勒索病毒的攻擊,並且及時恢復被攻擊的資料。透過基於區塊鏈的Acronis Notary可輕鬆驗證資料的完整性和真實性。總之,Acronis Backup簡化了資料保護的流程,使其更加快速,簡單和可靠,進而為企業資料提供更牢固更加全方位的網路保護。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