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揚部落格

2021-01-26
集備份與防毒大成的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獲VB100認證
Virus Bulletin在先前發布了2020年10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認證測試結果,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首次被納入獨立測試中,憑藉著完美的性能,它在不中斷合法程式的情況下阻止了99.9%的威脅。
 
隨著愈來愈多人進行遠端作業,網路攻擊的數量日益增多,駭客甚至攻擊備份檔案以防止安全復原,而通過VB100認證,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則向大家證明,他們的裝置安全及備份檔案在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解決方案的保護下,可以安心無虞。
 
Virus Bulletin已對防惡意軟體進行超過二十年的測試,該分析則基於以下兩點來證明:
  1. 解決方案是否可以阻止線上的最新惡意軟體;
  2. 經過測試的解決方案是否會因誤判而導致中斷其它合法程式。
被測試的產品會分別安裝在二個單獨的系統上,一個運行Windows 10,另一個則運行Windows 7。然後該解決方案必須掃描多次發現的惡意軟體列表,以及來自廣泛使用的乾淨檔案,然後分析人員再去計算未被阻止的惡意軟體,以及被錯誤阻止的乾淨檔案。
 
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尋找能夠成功阻止最新惡意軟體是最大的考量點之一,但是能分辨惡意軟體和合法的應用程式也相當的重要,因為若解決方案錯誤的阻止的合法活動時,都會影嚮系統的穩定並導致當機。
 
因此,要獲得VB100的認證,其解決方案不能錯過超過0.5%的惡意軟體樣本,並且不過阻止超過0.01%的合法文件。
 
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獲得VB100的認證
對於最新出爐的報告,Virus Bulletin在2020年9月和2020年10月對來自35個不同供應商的41種產品進行了測試,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則是其一,測試負責人Peter Karsai指出”我們很高興將安克諾斯Acronis True Image 2021納入我們的端點安全證證計劃,它在首次亮相就獲得了VB100的證認讓人不足以為奇,因為安克諾斯的另一隻產品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已經獲得了第三次VB100的認證了,我們期待著繼續測試這兩種產品。”
 
結合網路安全和資料備份
隨著網路犯罪分子的努力,並使用AI人工智慧等技術來提高惡意軟體的效率,用於保護資訊和設備的傳統策略顯然已經不敷使用,專家們認為,不可能存在著防惡意軟體能夠每次都阻止所有的攻擊,因此系統受到威脅只是遲早的事,同樣,由於新的網路威脅會攻擊備份檔案和軟體以防止復原,因此,將網路安全與備份解決方案的結合才能抵禦現今的網路世界威脅。
 
個人家庭和企業都需要結合了可靠備份和有效防惡意軟體的網路保護解決方案,正如2020年10月的測試所示,安克諾斯Acronis獲得了首個VB100的證認,現在已經能夠與頂級端點安全解決方案互相競爭了。
 
VB 100是英國著名獨立病毒測試中心Bulletin、以世界性組織WildList病毒資料庫作為病毒來源,對世界各國防毒軟體進行測試後,診斷率100%、誤診率0%時賦予的獎項。通過了VB測評的產品,都將獲得一個VB 100的識別標誌,這個標誌說明此測試產品已經用它自己默認的模式,在廣泛的測試病毒樣本中達到了100%的防範,並且沒有對被選擇出來的未染毒檔案進行錯誤的操作。VB每年在偶數月舉行6次安全產品測評。因經濟獨立、觀點獨到,VB的測評獲得了專業的口碑。其中立、公平、專業的定位使得它很快在反病毒安全領域獲得權威地位。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