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9-12-03
FEG1205 -芬安全-PMS14版安裝包製作(芬-安全企業版 F-Secure Business 現在正式更名為 WithSecure™ 唯思安全)
適用產品:
本文適用於F-Secure Policy Manager Server 14版
 
功能說明:
本章節指導如何製作端點安裝程式。
 
Step1. 請點擊【安裝】後,點擊【安裝封裝】。
 

 
 
Step2. 以fscs14.10安裝包為例:
  1. 選擇要匯出的安裝包並點擊【匯出】。
  2. 設定存放安裝程式位置與更改名稱後,點擊【匯出】。
 

Step3.進入設定精靈介面,請點擊【下一步】。
 

Step4. 請輸入對應產品的序號,例:輸入fscs14版的20碼序號,並點擊【下一步】。
 

 Step5. 選擇產品顯示的語言後,點擊【下一步】。
 

 Step6.  
  1. 請選擇【原則,針對:】。
  2. 請選擇要打包的群組原則,例:針對client群組的fscs14.10安裝程式,則選擇client群組。
  3. 請點擊【確定】後,點擊【下一步】。
 

Step7. 確認Policy Manager Server的位址與Port都正確後,請點擊【下一步】。
 


Step8.如需設定主機安裝產品後自動歸類於群組,可參考PMS14版匯入規則設定手冊,這裡請點擊【下一步】。
 


Step9. 預設為勾選安裝F-Secure產品時解除安裝與產品衝突的軟體,這裡請點擊【下一步】。
 

Step10. ​此設定為重新啟動前先詢問使用者,或是設定指定時間後強制重新啟動,設定完成後點擊【完成】。
 

Step11.  匯出完成後存放至目標位置。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