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18-05-14
【個】FAM1801-如何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F-Secure SAFE應用程式
作業系統:
查看產品適用作業系統需求請點選此處

適用產品:                
芬-安全 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 F-Secure Total
芬-安全 跨平台全面防護軟體 F-Secure Safe     
 
本文說明在Android裝置上如何安裝芬安全-跨平台 全方位安全軟體Total :
         
Step1Android機請掃描此QR CODE連結至Google Play商店;        
                                    

或在您手機內點選圖示進入Google Play商店,並利用關鍵字搜尋”芬安全”,並找到F-Secure SAFE應用程式。


Step2請點安裝,下載完成後在您的手機上找到如右圖的F-Secure SAFE圖示,並開啟此應用程式

 
Step3 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者授權條款後”打勾”,並按接受進行下一步。

 
Step4:此應用程式需要手機上的權限許可,請依照下圖點選3次【允許】。

 
Step5My F-Secure我的芬-安全帳號;如沒有帳戶請點選【建立帳戶】,已有帳戶點選【登入】,填寫您的Email帳號與密碼再點選【Log in】。
產品序號兌換啟用請參考知識庫:https://www.t-tech.com.tw/FET1801.php


Step 6:在”誰使用此裝置”請選擇【我】,並點【繼續】後再按【完成】。

 
Step 7:已經安裝完成並啟用成功。

 
 
 
如需更多芬-安全產品資訊,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2515-1599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