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10-22
Sophos榮獲SE Labs 2019年最佳小型企業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湛揚科技獨家推出端點安全產品送安克諾斯系統備份
【2019年10月22日,台北】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導者Sophos(LSE:SOPH)宣布榮獲SE Labs 2019年度最佳小型企業端點安全解決方案。SE Labs 在這首次年度報告中肯定了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在經過數個月的深入測試中的卓越產品表現,評其為業界最佳的端點威脅防護產品。
 
該報告指出,SE Labs使用5,000多種針對性攻擊測試了50多種不同的產品。這些攻擊是使用公開可用的駭客工具以擬真方式進行的。Intercept X Advanced始終在檢測和阻止攻擊方面排名最高,在SE Labs的2019端點保護測試報告中,它在企業和小型企業端點保護領域獲得了100%總準確評級;迄今為止,其更在所有 SE Labs 測試中均獲 AAA 評級。
 
Sophos首席產品官Dan Schiappa表示:「網路犯罪份子不斷發展新的方式發動攻擊以避免被發現。針對各種規模企業的自動化攻擊正與日俱增,企業組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高級端點保護。Sophos致力於阻止前所未見的零日網路攻擊、勒索軟體和網路犯罪分子持續使用的其他攻擊。這殊榮是對Sophos正在幫助企業保持超前的證明。」
 
Intercept X Advanced是業界最精密複雜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提供多層安全保護,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高級攻擊防護。借助深度學習和漏洞利用攻擊防禦技術,Intercept X Advanced採用全面的縱深防禦方法進行端點保護來阻止最廣泛的威脅。  
 
Sophos 台灣專業代理 — 湛揚科技為提升台灣企業的資訊安全層級,獨家推出「Sophos同步聯防加碼安全」活動,活動期間內凡案件經原廠審核的企業客戶,購買Sophos Intercept X端點安全產品50U三年以上,湛揚科技提供客戶加碼安全,贈送【Acronis Backup 12.5標準版伺服器備份】一套(價值34,980元),協助客戶在建置企業資安系統之外,萬無一失的資料支援,保護您整體企業安全,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址www.t-tech.com.tw/sophos_event.php。
 
【關於Sophos】
Sophos是下一代網絡安全的世界領導廠商,為全球150個國家近 400,000家不同規模的機構防禦現今最先進的網絡安全威脅。Sophos 具備人工智能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以全球威脅情報與數據科學團隊SophosLabs作為後盾,保護手提電腦、伺服器和流動裝置等端點以及網絡,抵禦網絡罪犯不斷演變的策略及技倆,包括自動和主動攻擊、勒索軟件,惡意軟件,漏洞利用,數據外洩 、釣魚郵件等等。屢獲殊榮的Sophos Central雲端平台把Sophos由Intercept X端點方案到XG Firewall的整個頂級產品組合,結合成單一系統Synchronized Security。Sophos產品透過由47,000多家合作夥伴與託管式服務供應商 (MSP) 所組成的環球渠道網絡供應。Sophos亦透過Sophos Home為消費者提供創新的商用技術。Sophos 總部設於英國牛津,並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號SOPH。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