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5-15
變種勒索軟體攻擊台灣企業 芬-安全x安克諾斯 為您守護企業系統安全
【2020年5月15日,台北】近期加密勒索事件頻傳,尤其是4月起至今的勒索加密攻擊,已知的惡意攻擊事件有新變種的wannacry、以及最近針對國內油品公司發動攻擊的惡意程式。遭受新變種的勒索軟體攻擊後,磁碟內的文件、圖片等檔案會被加密,部分備份軟體的備份檔也會被加密,甚至也有可能會加密系統檔案,導致系統崩潰。業界唯一6年榮獲AV-TEST最佳防護獎的『芬-安全F-Secure』與AV-TEST認證可主動防禦勒索軟體攻擊的『安克諾斯Acronis』,有效提升您的資安防禦力,為您守護企業系統安全!
 
Wannacry早期是利用SMB漏洞攻擊目標主機,取得權限後下載木馬程式,並對區域網路和網際網路的任意主機進行連接埠(445port)掃描,以擴大感染範圍,散播加密程式;近期發現其變種,利用RCE漏洞發動攻擊。最近針對國內油品公司發動攻擊的惡意程式,其攻擊手法也是針對RCE漏洞進行攻擊。
 
強化作業系統的安全
1.請將windows update更新至最新,尤其針對微軟RCE漏洞之修補。
2.清查所有帳號並提高密碼強度與複雜度。
3.清查服務、工作排程器與啟動項目,停用或刪除可疑項目。
 
新世代資安專業代理商 湛揚科技表示:「網路威脅加劇演變,近期加密勒索軟體猖獗。您需要完整的端點防護集中控制每個用戶和端點,部署正確的防毒政策。然而資訊安全防護是一層一層疊加上去的,資料備份保護方案,可以為您的整個系統、檔案或資料備份為完整且可靠的備份影像,進而保護您的整體企業。」
 
『芬-安全F-Secure』產品能提供完整的防護,我們強烈建議您將DeepGuard保持開啟,能更有效地阻擋最新型態的威脅、軟體漏洞與勒索軟體等的攻擊;芬-安全產品榮獲2020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獎,能識別、分類並管理漏洞之修補,漏洞修補可以阻擋90%以上的攻擊。
 
『安克諾斯Acronis』擁有世界上最快的復原速度,建議您使用安克諾斯定期備份,將您的整個系統、檔案或資料備份為完整且可靠的備份影像,進而保護您的整體企業。安克諾斯內建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主動抵禦勒索軟體,拒絕勒索軟體對檔案進行修改和加密,避免系統的停機,保護您的系統免受勒索軟體攻擊。
 
從防毒到備份,選擇湛揚為您量身打造,用最經濟的方案獲得最強大的資安防禦力。瞭解更多芬-安全F-Secure及安克諾斯Acronis解決方案,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新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及『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偕同通路夥伴為企業客戶建置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備份、防毒、防火牆』。在千變萬化的網路威脅與攻擊的環境下,我們堅持給客戶最適切的安全解決方案,以達成『夥伴有信心、客戶有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