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11-18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在G2 Crowd評測中在領導者地位獨佔鰲頭
【2020年11月18日,台北】G2 Crowd是一家海外知名針對企業用戶的軟體評測平台,也是同類網站中影響力、權威性認可度極高的平台,G2 Crowd利用超過50萬個經過身份認證的獨立使用者評論,以幫助企業做出更好的購買決策,而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也憑藉著主動防禦技術、易用性及安裝簡易等優秀功能獲得領導者地位。

透過蒐集與報告,包括Salesforce、Marketo、Adobe和IBM都將G2 Crowd評測作為重要的評測來源。在評論內容公平性和真實性方面,G2 Crowd採用Linkedin綁定註冊及人工審核機制,拒絕任何廣告或者付費排名,確保每一則評論都是使用者真實的意見。而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在伺服器備份軟體的G2 Crowd網格的右上角,「領導者」象限中排名最為理想。根據實際使用者的評論(而不是像Gartner或Forrester這樣的公司的單個分析師的主觀意見),安克諾斯Acronis位於資料保護軟體類別的最前列,大大超過了其他的競爭對手。

要符合「伺服器備份」類別的條件,產品必須:

  • 將伺服器資料儲存在遠端位置或其他內部伺服器上
  • 將伺服器直接連接到備份儲存裝置
  • 支援企業級伺服器備份

根據使用者的網路安全標準,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被評為最高級別。因為安克諾斯Acronis公司專注於提供網路保護及其屢獲殊榮的主動防禦技術(可防禦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這不足為奇,其他最受好評的功能還包括:

  • 易用性
  • 支援的多種平台
  • 安裝的簡易度

以下擷取部份使用者見證:

最簡單、容易的雲端備份 - 對於任何規模的公司而言,雲端備份都是一項很棒的功能。在同一個管理控制中同時管理多個裝置的功能是一件很聰明的事情,而備份Office 365和G Suite則令人耳目一新,因為該類別很容易受到攻擊。

安克諾斯Acronis 非常界面非常友善,使用非常簡單 - 我從2020年開始知道並使用安克諾斯Acronis備份解決方案。軟體始終執行良好。用戶友善的界面。非常直覺易用,可以找到所需的功能。備份代理是跨平台的,您可以將其安裝在可能需要的任何類型的作業系統和伺服器上。非常靈活的安裝選項。您可以為Windows和Linux伺服器建立Acronis可開機媒體鏡像。透過使用此媒體,您可以輕鬆備份和還原資料。

Acronis Cyber Backup讓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淺 - 安裝簡單,沒有複雜的設定,只需按安裝按鈕即可。安裝完成的速度比想像的要快。比以前的版本都易於使用並且具有出色的功能,因此我對新版本非常感興趣,您還可以備份和還原使用VirtualBox建立的虛擬機。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知名銀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喜愛。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