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01-27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 在2020年G2冬季報告贏得第一
【2021年1月27日,台北】全球網路保護領先者的安克諾斯Acronis在2020年G2冬季報告中,贏得了八個第一名的獎項,鞏固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線上備份、伺服器備份和災難復原的領導者地位。根據由用戶實際的評論而統計出來的報告證明,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解決方案領先群雄為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
 
G2是一家海外知名針對企業用戶的軟體評測平台,也是同類網站中影響力、權威性認可度極高的平台,透過結合經過身份認證的獨立使用者評論,以幫助企業做出更好的購買決策,這種用於供應商和產品評估的方式已迅速在企業中流行,不僅提供單一行業分析師的主觀意見,同時也提供了同業及企業用戶看待解決方案的新標準。
 
安克諾斯Acronis 在2020年G2冬季報告贏得第一
 
在2020的第四季,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獲得G2肯定的領導者獎項,包含於下面六份報告裡:
  1. 災難復原的Grid®報告
  2. 線上備份的Grid®報告
  3. 伺服器備份的Grid®報告
  4. 線上備份的小型企業Grid®報告
  5. 線上備份的中型企業Grid®報告
  6. 線上備份的大型企業Grid®報告
此外,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在G2評測中,也獲得「最佳關係獎項」
  1. 中型市場關係指數的線上備份
  2. 中型市場關係指數的伺服器備份
 
企業用戶的滿意度 讓安克諾斯Acronis站穩領導者位置
安克諾斯Acronis一直很榮幸獲得獎項及受到媒體認可,但取得G2獎項則更為自豪,安克諾斯Acronis的解決方案旨在積極為合作夥伴和企業用戶提供真正的價值和可靠性,在G2的500多名評論者中,有93%的人都將安克諾斯Acronis解決方案評為4或5星級,其中安全標準、遠端備份和儲存容量更是最高評價,這些代表著IT、軟體、零售和金融等眾多行業的評論是安克諾斯Acronis在G2報告獲得高排名的關鍵因素。
 
安克諾斯Acronis首席網路長Gaidar Magdanurov表示:「全球各地的企業都依賴安克諾斯Acronis網路保護來解決現今數位世界面臨的保護挑戰,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是日常營運和決策的核心,組織需要確保它們的安全性(Safety),可存取性(Accessibility),隱私性(Privacy),真實性(Authenticity)和可靠性(Security),我們在2020 年G2的冬季報告中排名第一,也直接證實了安克諾斯Acronis在網路保護領域的領導地位。」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了簡單、高效和安全的網路保護,將卓越的資訊保護、AI人工智慧的反惡意軟體功能以及基於區塊鏈資訊完整性認證相結合,按計劃或按所需備份檔案,快速恢復整個工作負載,是當今名副其實且最高安全性的完整備份解決方案!如欲進一步體驗產品強大的威力或索取產品資料,請上總代理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或來電洽詢 (02)2735-351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熱誠服務。
 
G2 Crowd是一家海外知名針對企業用戶的軟體評測平台,也是同類網站中影響力、權威性認可度極高的平台,目前G2 Crowd收錄了接近8萬款企業級軟體,每月活躍使用者有300多萬,超過781,800名註冊用戶在上面分享他們的實際應用環境、撰寫評論或參與對談,包括IBM、Adobe、Salesforce和Marketo都將G2 Crowd評測作為重要的使用者回饋來源,以幫助企業客戶提供更好的購買決策參考資訊。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知名銀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喜愛。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解決方案創造互利共生的商機,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