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6-11-15
SOPHOS新世代端點防護軟體Intercept X 獲Forrester評為全球端點安全套件領導商殊榮

【2016年11月15日,台北】全球網路暨端點安全的領導廠商 ─ SOPHOS (倫敦證券交易所:SOPH) 宣布在 Forrester Research, Inc. 的最新報告「Forrester Wave™:端點安全套件,2016 年第四季」中被評定為「領導者」殊榮。Forrester 認可 SOPHOS 在「策略性」類別獲得最高評分,認為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 是「最便於企業使用的 SaaS 端點安全套件」。該報告指出「購買者會讚賞其直覺性的管理介面,以及大多數企業部署 (無論是大型和小型) 所需的彈性和延展性。」Forrester 還發現,整體而言 SOPHOS 客戶回報「對產品的有效性高度滿意」。

Forrester 根據 25 個條件評估來自 15 家廠商的產品,並將條件歸類為三個主要的核心需求:攻擊防禦力、偵測力和修補能力。該報告建議客戶在購買前,應該考慮廠商在以下項目的能力:
•  防止惡意軟體和入侵程式執行
•  偵測惡意軟體在執行後的行為
•  修補和遏阻惡意行動與可能的弱點
報告中列出了產品具備上述功能,並可以向對其解決方案有高度興趣的企業客戶展現企業市場佔有率的廠商。
Forrester 還評估了各家廠商的策略,SOPHOS 在成本、授權模式、產品藍圖和產品上市策略方面都獲得最高評價。Forrester 認為「在這個創新和傳統端點安全技術環伺的領域中,SOPHOS 針對強大的無特徵碼防禦和偵測功能的發展藍圖能讓產品長期擁有高度競爭力。」


SOPHOS 最新推出的Intercept X 是新世代的端點防護軟體可阻擋零時差惡意軟體、未知惡意軟體變種和隱匿性的攻擊,並具備先進的防止勒索軟體的功能,可在數秒內偵測出過去未曾發現的勒索軟體。SOPHOS Intercept X 可與任何廠商現有的端點安全軟體一起運作,利用無特徵碼的偵測能力立即提升端點保護能力。

SOPHOS 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表示:「SOPHOS新世代端點防護『Intercept X 行為偵測防護軟體』,不需使用特徵碼的先進技術做攔截攻擊的行為,並杜絕傳統防毒無法阻擋到的攻擊管道,而且不只是清除惡意軟體,更能分析及還原它對端點造成的任何影響。不管您正在使用任何一家防毒軟體,都可立刻在現有防毒軟體上加裝Intercept X 行為偵測防護軟體,強化企業安全層級,對抗加密勒索軟體威脅,保護企業網路免受最新零時差攻擊。」

如您對SOPHOS Intercept X 想瞭解更多,或進一步需求 ,歡迎洽詢SOPHOS 台灣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詳細產品簡報,產品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Intercept X 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Sophos】
有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完全安全性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備受讚譽的網路安全、加密、端點安全、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解決方案易於部署、管理和使用,並且由全球性的威脅情報中心網路 SophosLabs 為後盾。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台灣代理商-湛揚科技 www.t-tech.com.tw。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