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11-18
芬-安全F-Secure唯一榮獲七次AV-TEST肯定的企業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2021年11月18日,台北】網路安全供應商芬-安全F-Secure 自成立以來,憑藉著創新的技術及其無與倫比的經驗,成為唯一獲得七次國際獨立測試機構AV-TEST最佳保護獎的供應商,在業界遙遙領先,足以證明芬-安全F-Secure為行業中的佼佼者方能獲得該殊榮。
 
疫情時代對資安產品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幾乎所有公共生活領域都發生了大量複雜的網路攻擊,從政府機關的伺服器到製造商的資安基礎設施,都成為了駭客眼裡的待宰羔羊,而根據2020年AV-TEST的資料統計,新開發的惡意程式數量增加了近1.1億個,已達到自1984年來第二高記錄,再者由於Covid-19的影嚮,將近有三分之一的員工居家工作,許多使用者本身裝置的安全防護成為了企業的最後一道防線,使得駭客能夠輕易的趁機進行攻擊,造成企業蒙受損失。
 
芬-安全F-Secure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這種動盪不安的局勢,惟有在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才能在這場危機中為企業用戶及消費者提供最佳保護。芬-安全F-Secure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針對嚴峻威脅的最佳保護,以贏得並保持客戶的信任,並在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中持續追求進步,在盡量不影響硬體效能的前提下,提供最頂尖的防護,芬-安全F-Secure戰術防禦部門的服務負責人Anthony Melgarejo表示:「這些一流的獎項證明,我們專注於在威脅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此舉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了回報,他們不必在最佳保護和最佳性能之間做出選擇。」
 
湛揚科技始終專注於芬-安全F-Secure企業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為台灣大中小型企業提供性價比最高的企業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原廠認證的十多位專業工程師,並在地設立專業技術服務中心,為用戶提供貼心服務。疫情期間企業大量轉移到遠端工作型態,同時增加了安全的威脅及挑戰,湛揚科技透過遠端及線上方式,持續不間斷地提供客戶技術支援及升級服務,保護企業免受已知和未知的最新威脅。欲免費體驗芬-安全F-Secure企業安全防護解決方案,請至 https://www.t-tech.com.tw/f-secure-download.php 下載最新程式或來電洽詢更多產品資訊(02)2735-3512,我們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關於AV-TEST】
AV-TEST是IT安全和防毒研究方面領先的國際獨立測試機構,享有盛譽的“最佳保護獎”是根據全年Windows防護每月測試總數得出的。芬-安全F-Secure一流的安全解決方案已在現實環境中經過測試,能夠很好地防禦用戶最有可能面臨的威脅,以及惡意網站和電子郵件的零時差攻擊所引起的惡意軟體感染。芬-安全F-Secure在該研究室於2020年進行的所有六項測試中均被連續評為“頂級產品”。
 
【關於芬-安全F-Secure】
三十三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芬-安全F-Secure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自2005年成立後,一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備份、端點防護及網路安全』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和SOPHOS防火牆專業白金夥伴,協同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客戶基礎資安建設必備項目─『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安全解決方案,創造共同成長的資安新世代,以『客戶滿意』與『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