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1-12-02
芬-安全 F-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EPP) 榮獲2021年歐洲SC雜誌「最佳端點安全獎」
【2021年12月02日,台北】網路安全供應商芬-安全F-Secure憑藉著F-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EPP,前身為PSB)雲端版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在2021年歐洲SC雜誌獲頒「最佳端點安全獎」,評審委員們將其定義為”強大的”及”在複雜數位環境中的必須產品”,並指出與同類解決方案相比,芬-安全F-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EPP)易於使用且更具成本效益。
 
企業保護網路安全最大的困難點之一是管理和保護數千種不同設備的複雜性,芬-安全F-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EPP)雲端版端點安全解決方案,透過提供基於雲端的中央管理系統來解決這個問題,該系統還包含修補程式管理、行動裝置設計管理以及惡意軟體保護,因此企業中的安全團隊無需花費冗長時間,並使用多重的解決方案手動監控和更新系統,透過芬-安全 F-Secure Elements Endpoint Protection(EPP),安全團隊可以在一處同時監控設備、追蹤安全性和防範威脅,其整合了即時威脅情報和高級的機器學習演算法等開創性的安全技術,幫助企業超前領先日新月異發展的新興網路威脅所帶來的風險,同時也是業界唯一榮獲7次AV-TEST認證最佳保護獎的產品,為所有IT環境提供最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專注於芬-安全F-Secure 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為台灣大中小型企業提供性價比最高的芬-安全F-Secure端點安全保護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原廠認證的十多位專業工程師,並在地設立專業技術服務中心,為用戶提供貼心服務。在疫情期間,許多企業大量轉移到遠端工作型態,同時也增加了安全的威脅及挑戰,芬-安全F-Secure提供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透過遠端及線上方式,持續不間斷地提供客戶技術支援及升級服務,保護企業免受已知和未知的最新威脅。更多芬-安全F-Secure產品資訊、芬-安全F-Secure知識庫技術文章及產品體驗,請參閱 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或來電洽詢(02)2735-3512,我們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關於SC Magazine】
SC Magazine是全球知名的資訊安全雜誌,旨在提供資安全相關資訊,SC Awards則是由全球資安廠商和協會所提名,並由一群來自不同機構的資安專業人士進行評審工作。
 
【關於芬-安全F-Secure】
三十三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芬-安全F-Secure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自2005年成立後,一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備份、端點防護及網路安全』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和SOPHOS防火牆專業白金夥伴,協同通路夥伴提供企業客戶基礎資安建設必備項目─『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安全解決方案,創造共同成長的資安新世代,以『客戶滿意』與『永續經營』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