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6-03
切勿過度依賴勒索軟體移除工具

如果您還沒有聽聞或意識到勒索軟體擁有龐大產值商機的話,您可能需要先了解到勒索軟體在2016年的收益已達到10億美元的水準,而其中有70%的企業表示,他們曾支付贖金來換取被惡意加密的資料。
 
這其實是一個市場警訊,因為對許多企業而言,這些付款金額可以輕易被拉抬到上萬美元的範圍。
 
如果您曾經被勒索軟體感染過,相信您當下的第一個動作,應該會去找尋勒索軟體移除工具,若您夠幸運可能可以找到適合的工具,在最不麻煩的情況下得以還原檔案。
 
但以大多數的情況來看,一般要這些罪犯交出加密金鑰給大眾,通常是遭於執法單位所迫,前後查緝到逮捕,一來一往整個過程恐需耗費數個月的時間。
 
雖然市面上確實是有些免費的勒索軟體移除工具。不過有句俗話說得好「預防勝於治療」,這些工具是無法替代經過驗證的勒索軟體預防工具。
 
Sophos Intercept X能阻擋勒索軟體的惡意行為,這表示,您不必再為特定的、不斷變種的勒索軟體去找尋移除工具,來解救被鎖定的電腦。
 
Sophos掌握了零時差漏洞和勒索軟體利用的惡意技術,所以能夠有效偵測惡意行為。Intercept X中斷惡意軟體活動後,會自動將電腦返回到之前安全的狀態。
 
除了防護之外,Sophos根本原因分析功能還能為您提供關於惡意威脅活動的詳細資訊,讓您了解惡意軟體曾觸及的檔案,以確保其他檔案的安全性。
 
如果您需要最全面的零時差漏洞利用和勒索軟體防護,以及釐清惡意活動的詳細分析,相信Sophos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若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官網說明。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