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8-24
安克諾斯Acronis完整強大的加密技術 保障資料的安全和隱私
【2017年8月24日,台北】近幾年出現許多的安全事故,雖然有些事故是被駭客攻破,但如果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很多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尤其是客戶資料丟失的事故。最常見的做法包括將備份進行加密,一旦資料經過強大的技術加密,即使資料落入犯罪分子手中也會變成沒用的資料。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安克諾斯Acronis擁有強大加密技術的產品,能夠完全控制資料並且還確保用來存放資料的基礎架構是安全的,即使資料被截獲,利用機制也可以讓操作無效。
 
加密技術要應用得當,需同時考慮所有的資料保護情境。首先,如果有人存取您的設備,我們需要確認資料已經安全備份妥當,並不允許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安克諾斯Acronis使用軍規高級AES-256加密演算法,確保機敏資料安全可靠。同時為了提高效能,當保護一般資料時,則可選擇「設置密碼演算法」如128或192位元組的金鑰,和加密使用的密碼,安全又省時!
 
有些使用者擔心資料儲放在雲端不安全,而安克諾斯Acronis加密技術同樣適用於雲端儲存,可以將資料以加密形式儲存在安克諾斯Acronis雲端備份中心,程式依照用戶設定線上備份時的指定密碼,才能解密加密資料。
 
無論資料儲存在本地或雲端,我們涵蓋所有需要加密的資料。即使資料在傳輸至雲端的過程中可能有被截的風險,但使用安克諾斯Acronis在資料存放到安克諾斯Acronis雲端時,透過SSL檔案傳輸加密,安全有保障。
 
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確保資料不會有非授權的存取風險,讓資料的安全和隱私性得到絕對的保障。您可以加密設備上的資料,然後使用一個安全的加密的通道發送至雲端。雲端的資料通過一個嚴格的資料中心控管。也就是說,您的資料隱私安全由您做主!若有對安克諾斯備份技術,或備份在雲端服務有進一步了解的需求,歡迎洽詢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上網官網www.t-tech.com.tw查詢。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提供企業客戶網路基礎安全產品,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代理產品及專業服務,達成客戶滿意為使命及目標。現為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同時也是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芬-安全F-Secure SAFE台灣總代理。安克諾斯Acronis是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