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9-28
安克諾斯Acronis Snap Deploy複製磁碟一鍵完成 輕鬆為企業進行大規模部署工作
【2017年9月28日,台北】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最新Snap Deploy 5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協助IT經理可以快速度刷新工作站和設備使其回復標準設定,或僅以安裝一套系統所需的時間,執行上千台機器的更新部署,確保企業員工、學生以及其他使用者在安全的設備上工作學習。完整支援Windows 10與2012,提供快速部署至PC、Windows 平板電腦、Windows server與 Linux,兼具速度和便捷性,協助企業經理、員工及學生進行大規模部屬工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產品技術副理張富凱表示:「IT部門經常需要支援進行各種安裝、佈署工作,尤其在重新安裝或佈署新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服務至相同硬體甚至不同硬體的工作站或伺服器上,往往需要不同的工具來完成這些任務,以符合作業環境的需要,無形中花費了許多的時間、人力成本,現在運用安克諾斯Acronis Snap Deploy一套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透過一個簡單的步驟,不需厚重的手冊,輕鬆佈署工作站、Windows/Linux伺服器,協助IT人員大幅降低佈署工作帶來的作業成本。」
 
安克諾斯Acronis Snap Deploy 5快照部署解決方案提供十分簡單的介面及操作流程,高效部署大規模工作站:
一、一個步驟、一次設定、上百台安裝
Acronis Snap Deploy 5 採用了 Acronis AnyData Engine技術,能讓使用者將任何標準的配置,包括系統、配置、檔案以及所有應用程式等,建立一個精確的磁碟影像,以後只需一個步驟,便可即時將該影像同步部署到多台機器。此外,支援多個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各伺服器平台和Linux系統。
 
二、更改系統設定及安裝軟體
Acronis Snap Deploy 5 可對正在運行的系統即時完成影像部署工作,讓管理員省去傳統需以手動引導每個系統的過程,並可同時管理機器相關的配置,包括電腦名稱、IP、網域成員以及其他的系統設定等,進而提高整體工作效率。
 
三、不同型號電腦也支援
採用 Acronis Universal Deploy 技術,將相同的影像發送到不同的硬體,甚至可以同步發送到不同型號機器中。除此之外,若希望針對不同的部門作不同的系統設定,透過 Acronis Snap Deploy 5 亦可實現,支援 MAC 位址定位,管理員可透過定義不同的 MAC 地址,對不同部門的所有電腦,或是獨立一部電腦分配獨立設定,這樣便可進行最適合的配置。


安克諾斯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決方案為使用者建立精確的系統影像,部署到多台PC和伺服器,是教育機構、企業培訓中心和中大型企業組織,需要持續部署相同或不同硬體的理想解決方案。了解更多Acronis安克諾斯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決方案中文版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提供企業客戶網路基礎安全產品,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代理產品及專業服務,達成客戶滿意為使命及目標。現為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同時也是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芬-安全F-Secure SAFE台灣總代理。安克諾斯Acronis是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