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11-07
安克諾斯Acronis榮登TMC雲計算雜誌「2017年雲端計算卓越獎」榜首
【2017年11月7日,台北】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備份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Cloud榮獲全球權威傳媒集團TMC(Technology Marketing Corporation)旗下雲端計算雜誌授予的「2017年雲端計算安全卓越獎」。


20多年來,TMC在技術領域內頒獎已涵蓋各方面,時刻走在科技前沿,這些獎項被視為全球通訊和技術領域內最負盛名和最受尊敬的榮譽。每個獲獎企業都是在市場上經過驗證的技術領先者。Acronis Backup Cloud是一款世界頂級的備份服務解決方案,支援超過20種平台,其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TM技術具備阻止勒索病毒的領先技術,允許從任意位置備份並且可完整復原。基於區塊鏈的Acronis NotaryTM可以驗證資料的真實性。而且,它的功能非常易用,數分鐘之內就可啟動和運行。它可保護所有的伺服器、工作站和行動裝置,並可拓展到為雲端服務和應用程式提供完整的資料保護。
 
另外,Acronis Backup Cloud可輕鬆地支援服務商、託管服務商最常用的平台,包括Linux、Virtuozzo、Azure、Docker、Open-Xchange、Xen Server和KVM。安克諾斯可備份所有客戶環境的資料和工作排程,包括Microsoft、Amazon EC2、Windows、Office365、Linux、Mac、VMware、Hyper-V、RHEV、XEN、Oracle VM、Exchange、SQL Server、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iOS和Android設備。
 
Acronis Backup Cloud也可以與當下主流的雲端管理解決方案相集成,使客戶計費、監控和部署自動化。這包括Odin Service Automation、WHMCS、HostBill®、APS Standard、LabTech、Windows Azure Pack和Flexiant Cloud Orchestrator。
 
服務提供者可以使用一個單獨且功能強大的控制台部署軟體、管理客戶、監控備份,同時通過多個IT層級,支援客戶的分散式業務環境。 服務提供者也可以在數小時之內使用自有的儲存或合作廠商雲端儲存空間,現在也可使用商務硬體的安克諾斯自訂儲存來部署安全的私有雲目的地。最新的安克諾斯儲存選項大幅度減少橫向拓展儲存成本,同時克服傳統高端儲存產品所帶來的資本支出挑戰的問題。
 
此次雲端計算雜誌提供的雲端計算安全卓越獎分為兩大類:最有效利用雲端平台提供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以及為雲端應用提供的安全解決方案。
 
TMC首席執行官Rich Tehrani表示:「慶祝安克諾斯榮獲2017年雲計算安全卓越獎。因為安全性仍然是雲部署中的主要考慮因素,所以,我們見證了此因素在雲計算中所取得的顯著進步,這使得此領域的競爭異常的激烈。我們很榮幸能夠看到安克諾斯到對雲端市場的重要貢獻。」
 
【關於雲端計算雜誌】
雲端計算雜誌是雲端計算行業的權威來源,TMC發佈的季刊是評估雲端計算中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不僅與IT有關,而且還涉及整個業務環境。
 
【關於TMC】
TMC是一家全球的綜合性媒體公司,TMC致力於説明客戶建立線上及線下的交流平台。TMC 旗下出版的刊物包括《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INTERNET TELEPHONY》,《Next Gen Mobility 》和《Cloud Computing 》(原《InfoTECH Spotlight》)等。TMC的官方網站TMCnet.com是通信和技術業內領先的資訊和文章資源網站。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F-Secure芬-安全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三大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防毒、備份、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