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2-06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是領先使用區塊鏈技術、防禦加密勒索軟體和 快速洞察技術的新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2018年2月6日,台北】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安克諾斯其創新的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強勁性能獲得國際數據公司( IDC )的認可及支持。在IDC Market Note中,IDC認為安克諾斯創造資料保護及備份的新變革,可以幫助企業「擺脫為每個環境使用孤立的備份和保護解決方案的局限性」,降低與業務備份相關的複雜性和成本。
 
國際數據公司(IDC)最近對Acronis Backup 12.5進行了評測,隨後發表了一個名為「Acronis Backup 12.5:使用區塊鏈技術、勒索病毒保護和快速洞察技術的數據保護變革」的IDC Market Note(文件號EMEA42880317,2017年7月)。IDC 指出,數據保護的需求正在迅速發展,當下企業的基礎架構的特點是雲端、混合IT、異質基礎架構、各種苛刻的應用程序、多端點、大容量的數據和不斷在變化的、具有威脅性的環境。另外,即將實施的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更增加了資料符合法規的需求。最終用戶對數據和應用程序的高可用性及安全性的需求更加迫切。所以,當下的情形需要一個現代化的方式,可以支持多雲平台和虛擬機架構,擁有自動化的功能和新世代的數據保護功能,如快速復原、智慧保護、基礎架構的快速洞察、易用的介面及彈性的購買選項等。
 
安克諾斯的Acronis Backup 12.5 進階版,是滿足當下需求的新世代數據保護解決方案。IDC 報告指出,Acronis Backup 12.5 不管其物理位置或應用程序部署模式如何,都可幫助用戶整合數據的管理和保護。最新版本新增了170個功能,重點加強了用戶體驗和安全性這兩個關鍵領域的功能。其關鍵的改善功能包括,可實現15秒RTO 的即時恢復、通過vmFlashback 實現虛擬機的增量恢復功能和管理員可快速洞察基礎架構的可自訂儀表板等。進階版支援Oracle的備份和復原、自動裸機還原、SAN儲存快照和災難復原功能,支援21個基礎架構和虛擬平台,比如AWS,Azure,SoftLayer,VMware,Microsoft,Red Hat,Citrix,Oracle,行動操作系統和託管環境。
 
IDC 認為,Acronis Backup 12.5 的對整個資料保護市場有著重大的意義,因為它預示著數據保護和備份技術的新變革。Acronis Backup 12.5 獲得IDC高度評價的三個主要原因如下:
  1. 專注創新:安克諾斯擁有超過200個專利和500多位工程師,無論是異機還原或是在運行的系統上完整鏡像備份等技術,都處於創新的前沿。在12.5版中,安克諾斯新增了創新的技術,比如,可確保數據和備份的完整性和真實性的區塊鏈技術。區塊鏈是一個可防止數據篡改最有前景的技術,而安克諾斯將其應用在數據保護和管理的關鍵領域。 
  2. 專注於功能改善:安克諾斯在最新版本中包含了特定的安全功能,如:可防止勒索病毒攻擊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TM 2.0主動防禦技術。還有Microsoft Exchange 選擇性的郵箱保護功能。其他重要的功能還有裸機恢復、自動恢復、定制化的管理員角色、可拓展至2000個受控設備及即時恢復功能。進階版本還增加了Oracle 數據庫的備份、進階報告設定等。IDC 認為,這些特點正適合當下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 
  3. 專注於用戶體驗:安克諾斯12.5具有支援行動裝置的web介面,可部署在本地或者雲端,實現跨混合基礎架構統一管理。多數用戶反映都集中在定制化儀表板的簡單性,跨多個基礎設施的快速洞察,及「三次點擊」即可完成備份的功能。IDC 認為其他的功能,例如可釋放生產設備的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Windows 的單點登錄等也提高了用戶的體驗。
 
Acronis Backup 12.5是針對所有數據的非常簡單且快速的備份解決方案,無論數據是位於本地,遠端系統,私有雲和公有雲中,或是位於行動裝置上。憑藉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TM 2.0主動的勒索病毒防禦技術,高級的備份驗證和基於區塊鏈的備份真實性驗證,Acronis Backup 12.5是當今市場上具有卓越可靠性的備份解決方案。
 
【關於IDC】
IDC 國際數據資訊是全球著名的資訊科技、電信行業和消費科技諮詢、顧問和活動服務專業提供商。IDC幫助IT專業人士、企業主管和投資機構制定以實際研究結果為基礎的技術採購決策以及扎實的企業發展策略。IDC在全球擁有超過1100名分析師,他們具有全球化、區域性和本地化的專業視角,對110多個國家的技術發展趨勢和業務行銷機會進行深入分析。在IDC超過50年的發展歷史中,眾多企業客戶借助IDC的策略分析而成功達成關鍵業務目標。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