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12-25
湛揚科技推動安克諾斯Acronis原廠認證工程師培訓計畫 提昇台灣資料備份專業技術能力
【2018年12月25日,台北】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於12月11至12日舉辦「Acronis Certified Engineers」原廠技術認證課程(簡稱ACE認證課程)圓滿結束,這次共30名學員通過Acronis安克諾斯認證工程師考試,學員不僅在專業能力上大幅躍進,同時也獲得原廠認證證書與安克諾斯全產品一年授權等多項權益,期許學員在工作崗位上,對企業客戶的資料備份能學以致用。
 
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表示:「由於近年來加密勒索軟體的危害造成不少企業金錢與資料上的損失,越來越多企業更加重視資料備份。湛揚科技作為全球最佳資料備份專家—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非常重視資料備份的技術提昇,希望藉這次ACE認證課程,協助更多合作夥伴及企業IT人員提昇資料備份的技術,並在防禦加密勒索的解決方法有更新的技術選擇!」
 
Acronis Backup 12.5透過各種方式保護備份存檔降低被攻擊的機會,發生災難時可進行災難復原;獨家的Active Protection主動防禦技術能在背景監控是否有可疑變更檔案的行為,抵禦加密勒索軟體攻擊;客戶最讚賞的簡單安裝與快速佈署,並能在最短時間內恢復電腦系統正常運作,降低IT人力成本。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為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快速資料恢復與高效主動防禦。更多安克諾斯產品資訊,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