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3-11
芬-安全F-Secure企業防護與個人及家庭防護領先群倫 唯一6年均榮獲AV-TEST頒發「最佳防護獎」
【2019年3月11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在網路安全領域中一如既往提供最佳防護,商用保護的F-Secure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在企業安全類別榮獲最高分,而F-Secure SAFE也在個人及家庭安全保護類別取得勝利,芬-安全無論在企業或個人產品,今年度皆雙雙獲得最佳防護獎,這也是芬-安全成為市面上唯一6年榮獲AV-TEST最佳防護獎的資安品牌,奠定芬安全在業界內的領先地位。
 
AV-TEST首席技術官Maik Morgenstern表示:「F-Secure 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和F-Secure SAFE產品在2018年提供了最高級別的安全服務,獲頒『AV-TEST 2018最佳保護獎』認可。」
 
2011年是AV-TEST的最佳保護獎的第一個年度。該年度芬安全即以F-Secure Client Security贏得了企業產品的最佳保護獎。今年是芬安全第6年獲得該獎項,這說明了F-Secure的端點保護始終位居業界最佳之列,更難得的是,芬-安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保持業界領先的狀態,提供世界級保護!F-Secure首席技術官Mika Stahlberg表示:「如果我們沒有持續投資招聘最優秀的人才,和建立最佳保護技術,我們不會6年贏得AV-TEST的認可。」
 
只有最好的IT保護解決方案才是國際公認的AV-TEST獎的競爭者。這一獎項,AV-TEST只會獎勵在一整年當中,展現一致優異且最有效的安全產品,為IT安全行業樹立新的標準。F-Secure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在2018年的整個測試季節中不斷取得了出色的表現,超越其他競爭對手,因此在企業用戶的“最佳保護”與消費者的“最佳保護”測試類別中獲得了2018年的AV-TEST獎。
 
經AV-TEST Institute認證的產品根據最先進的技術進行測試,並在可靠的保護方面享譽全球。獲得全球最終用戶,企業用戶,公共機構,IT安全產品提供商和媒體的信賴。AV-TEST透過最大程度的盡職調查測試和認證的產品,可確保最佳防範當前威脅。
 
了解更多芬-安全詳細資訊,請參閱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或來電洽詢(02)2735-351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一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