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3-28
Sophos 已與 Microsoft Intune 整合為客戶提升行動裝置管理智能

企業行動力不斷成長,市場對網路安全監控及威脅可見度的需求大增

2019 年 3 月 28 日,台北訊 – 全球網路及端點安全領導廠商Sophos (LSE: SOPH) 旗下的Sophos Mobile Security已與 Microsoft Intune 整合。採用 Sophos Mobile Security 9.0 的 Microsoft Intune 客戶可以使用來自 Sophos 的最新行動裝置威脅資訊設定存取控制,讓員工可隨時隨地利用行動裝置安全地使用資料和工作,同時可以遵循企業規範。
 
可在 Microsoft Azure 上運作的 Sophos 整合方案,能讓 IT 管理員透過 Microsoft Intune 設定個別裝置的使用政策,使員工能夠利用偏好的裝置和應用程式工作;這不僅有助於提升生產力,亦能確保程序符合企業的資料存取規範。當個別端點遭到入侵時,系統管理員能由 Sophos Mobile Security 獲得詳細的安全分析,進而對何時應該封鎖特定端點並拒絕其存取企業資料,作出更聰明有效的決策。
 
Sophos 首席產品總監 Dan Schiappa 表示:「步入零信任網路時代,更完善的條件式存取已是不可或缺。隨著遠距工作日增,加上各類行動裝置存取企業資料帶來的連鎖反應,企業均希望在不犧牲資料安全的前提下提升使用者生產力。了解及管理網路威脅已成為這類營運環境的核心,而我們與 Microsoft 的整合正能滿足該項要求。我們能提供個別行動端點的詳盡威脅分析,使 IT 管理員可掌握更多資料,幫助他們決定是否封鎖該裝置的網路存取。透過為 IT 管理員提供的額外資訊,系統只會在真正需要時才會發出拒絕存取指令,能確保生產力不會受到無謂的影響。」
 
Microsoft 安全方案市場總監 Ryan McGee 指出:「在現今日趨行動化的環境,了解網路威脅的來龍去脈,是確保網路不易受到惡意軟體或潛在不需要內容影響的一項重點。因此,可與如 Sophos 的安全解決方案廠商整合對我們意義重大。我們亦對可以擴展 Microsoft Intune 解決方案的功能,使客戶獲得更佳的安全保障而深感興奮。」
 
Sophos Mobile Security 可於 Android 和 iOS 裝置上運作,並與 Microsoft 分享詳細的威脅情報,提供事故的相關內容。當 Microsoft Intune 執行條件式存取政策時,便可把 Sophos 的威脅偵測分析納入考慮,以決定是否允許裝置存取資源。
 
推出日期
Sophos Mobile Security 的 Android 及 iOS 版現已推出,實現中央管理並與 Microsoft Intune 整合。如欲使用 30 日免費試用,請按此註冊。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端點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且是同步安全性的先驅,發展出可以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有 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產品透過全球超過 34 , 000 家註冊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獨家提供。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ophos.com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