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5-21
Acronis Backup 12.5 企業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確保備份檔案可完整有效的復原
【2019年5月21日,台北】資料備份,作為發生事故時的救命解藥,往往被寄予最後的希望,但資料備份真的能在危難時刻成功挽救嗎?雖然很多企業會進行備份,但有時資料災難來臨時備份卻全部失效,存在類似隱憂的企業不在少數。Acronis Backup 12.5 企業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能確保備份資料的可用性,實現備份恢復的可驗證性,當系統遭遇類似故障時,可以完整復原檔案。
 
據報導,傳統備份的恢復時間目標往往以小時或天計算,每季度只驗證少於6%的備份,失敗率高於16%,無法利用備份資料,而且備份內容不可視。全球84%的資深IT決策者承認他們正在經歷“可用性差距”困境,即IT的交付能力與用戶需求之間的落差,除了對客戶信心和品牌誠信造成負面影響外,這還導致企業每年損失高達1,600萬美元。
 
企業面臨的挑戰:沒有條件做災難演練
完善合理的災難復原測試計畫能夠盡可能降低風險,達到高效維護企業業務連續性的目的。企業的資料每天都在做備份,但是考慮到災難演練會消耗高昂的停機和人力成本,企業難以實施災難恢復演練來驗證備份資料恢復的有效性,這為災難發生時資料的順利復原埋下隱患。
 
安克諾斯可驗證備份檔案的可用性
為了保證資料的可用性,除了在儲存網路中對資料進行必要的備份之外,還應考慮存取控制機制、資料加密、資料隱藏等資訊安全技術,提高資料儲存與存取的安全性。安克諾斯獨有的磁片鏡像技術,允許企業以多種方式驗證資料,比如:直接查看安克諾斯TIB備份檔案中的資料,或者將磁片備份中的資料庫單獨掛載以檢查資料的可用性,或者把整個業務系統的備份還原到不同的平台中,甚至可以直接將備份檔案作為虛擬機器啟動。
 
毫無疑問,資料保護工作最重要的是可靠性。安克諾斯可確保您的資料安全並且您可以保持合規性,同時其易用性和廣泛的保護功能有助於簡化您的IT運營。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