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3-30
行動辦公持續升溫 安克諾斯Acronis Files Advanced 簡單完整安全的檔案同步和共用 提升行動工作者的效率與競爭力
【2020年3月30日,台北】世界各地當局都在努力遏制致命的冠狀病毒並試圖防止其傳播,也使得許多組織為了降低群聚感染風險,考量轉向視訊會議的營運方式,部署異地辦公等方案來維持業務發展。然而,如果解決方案不解決資料安全性和隱私問題,將使組織面臨風險。為了應對這種困境,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安克諾斯「Acronis Files Advanced」提供企業所需的檔案同步安全和共用技術,支援PC、Mac、Android、iPhone,以便員工可以在家工作,同時還可以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存取和傳輸資料,適應現代遠端辦公的業務環境需求,提升行動工作者的效率與競爭力。
 
「安克諾斯Acronis Files Advanced」是一個操作簡單、功能齊全、確保檔案隨時隨地輕鬆存取、同步和共用安全的解決方案。企業IT部門能夠完全掌控員工使用任何行動裝置、PC與Mac,確保存取內容與被授權的內外成員,包括行動辦公同仁、客戶、合作夥伴或協力廠商簡單、完整、安全地共用、存取、分享公司內容與檔案安全無虞。
 
「安克諾斯Acronis Files Advanced」關鍵技術:
  1. 安全檔案與共用——眾所周知,當不提供檔案同步和共用解決方案時,員工通常會使用自己的個人設備和工具。由於這些工具和設備不在IT部門的控制範圍之內,因此它們本質上不安全,並且將敏感的公司資料置於風險之中。通過安全的檔案同步和共用,員工可以輕鬆地共用和存取公司檔案,同時維護資料的隱私和安全。
  2. 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有的組織開始摒棄上下班傳統打卡的辦公環境,並採用了支持員工各種排程和靈活的環境。透過安全的檔案同步和共用,員工不再侷限於公司擁有的單個設備進行業務操作,可以多設備的協作進而提高工作效率。
  3. 資料丟失預防和災難恢復——當集中儲存公司資料時,可以更好地防止資料洩露。這包括因網路攻擊而丟失的資料、員工操作錯誤、設備遺失或被盜用。借助企業級檔案同步和共用解決方案,可保護敏感的企業資料。
  4. 輕鬆協作——檔案同步和共用服務不僅有助於保護公司資料,還有助於遠端工作場所協作。某些檔案同步和共用工具為用戶提供了在瀏覽器中預覽和編輯檔案、搜尋和查找特定公司文檔和版本的工具,以及讓所有員工使用同一版本的文檔的功能。
 
遠端工作策略一直是組織的敏感話題,在企業內部網路中,IT團隊可以輕鬆地保護員工設備,但一旦員工從網路外部存取系統,資訊安全就變得具有挑戰性。在企業網路之外,設備很容易受到協力廠商和網路罪犯的攻擊。「安克諾斯Acronis Files Advanced」可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並使 IT能夠完全控制業務內容,確保安全性,保持合規性,並允許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自帶電子設備)。Acronis Files Advanced每位使用者一年訂閱授權2,380元,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解決方案,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