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7-09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Backup提供完全加密備份 並提供多個復原選項保障在幾分鐘內從備份中快速復原
【2020年7月3日,台北】勒索病毒從來沒有被消滅過。每當我們掉以輕心或者覺得各種殺毒招式,例如修補程式、防毒、備份等一系列操作都齊上陣,認為完全抵禦它的時候,它又會以另外一種「型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最後讓你措手不及。今天又提起關於「勒索病毒」這一老生常談的話題,主要是因為最近它又開始「作怪」了。因為,近日又爆出日本知名汽車大廠其伺服器疑似受到Ekans勒索軟體攻擊的事件。
 
Snake(也被稱為EKANS,是「snake單詞」從後往前的字母組成),並不是新型的勒索病毒,而是在早些時候就有一些企業被該勒索病毒攻擊的事件發生。EKANS的主要目標是工業控制系統(ICS)環境,針對的不是單個機器,而是整個網路。它能夠停止與工業控制系統(ICS)操作相關的許多流程應用程式。而工業控制系統是勒索軟體攻擊者的主要目標,因為像醫院和政府一樣,如果這些工業控制系統停止服務,則會造成無法估量的損失。
 
備份才是保全資料最基本,最重要的方法

而資訊安全專家都一致認為,備份才是保全資料最基本,最重要的方法,而大部分的企業都會備份,但是值得警惕的是,使用傳統方法進行備份或僅生成資料副本已不足以確保業務關鍵資訊的安全性。而且,使用這種方法可能會產生錯誤的安全感,因為如果沒有適當的保護,您的備份可能會被感染或損壞。因為不斷演變及複雜的勒索軟體威脅通常會禁用備份解決方案並刪除現有的備份文件。因此,當今的備份解決方案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能夠保護自身,其代理以及所有已創建的備份,先進的資料保護方案不僅可以高效的備份,還需即時的警惕及防禦威脅,可以在導致資料損壞不可逆轉之前阻止威脅,為企業節省資料復原的費用和精力。
 
頂級勒索防禦與增強的備份集為一體的解決方案
 
隨著資料量的增長,保護資料以及依賴資料的應用程式和系統的方法複雜性的增加,當下的企業需要一種既可應對當下資料保護挑戰,又可適應將來資料威脅演變的全面的網路保護方案。作為資料保護領域的領導者安克諾斯Acronis,一直保持著對資料保護技術的前瞻性、預測性和創新性,為了給客戶的資料提供更全面更高級的安全性,安克諾斯Acronis是首個將業界基於AI的反惡意軟體防禦集成到其備份解決方案的廠商,例如企業級及政府使用的Acronis Cyber Backup,以及其個人產品Acronis True Image,該防禦技術被稱為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它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來自動檢測,終止和修復已知和零時差勒索軟體變種的損害,包括有效防禦了去年的40萬次勒索軟體攻擊。
 
強大,遠不止於此!
 
Acronis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全面,平衡的保護,遠遠超出了傳統備份或傳統防病毒解決方案的保護範圍。企業版產品Acronis Cyber Backup提供完全加密的備份,並提供多個復原選項保障在幾分鐘內從備份中快速還原完整的系統。內置勒索軟體防護功能可防止資料損壞,同時使用區塊鏈可確保備份的完整性。它還提供內置重複數據刪除和自適應壓縮。資料加密支援可保護您的靜態資料,並使您無需重新加密即可更改密碼。Acronis異機還原和Acronis立即還原(Instant Restore)可實現快速靈活的還原操作。Acronis異機還原允許您將備份還原到不同的實體,虛擬或雲端系統,從而無需將備份還原到相同的硬體。它在啟動之前重新配置目標操作系統,更改任何所需的操作系統設定,並注入引導系統所需的任何驅動程式。Acronis立即還原使您可以使用備份直接從儲存中啟動虛擬機,進而大大縮短還原時間。讓IT可以輕鬆應對各種複雜的資料安全問題。
 
寧可備而不戰不可無備而戰
 
勒索病毒不斷的演變,資料威脅也激增,企業只要擁有先知先覺的防範意識和充分的技術準備,做到寧可備而不戰不可無備而戰,才可以在勒索病毒不斷演變的形勢中倖免於難。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