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6-06-21
安克諾斯發布結合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的資料保護研發計劃

【2016年6月21日,台北】全球混合雲端資料保護領導廠商 – 安克諾斯Acronis,於新加坡宣布成立專屬研發團隊,展開資料保護結合區塊鏈(Blockchain)的技術研發計劃,致力於開發有效防竄改的同步共用資料儲存,運用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保障資料真實性、隱私性和控制權。突破性的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可提供事件數位記錄,並共用給所有參與者或團體,有助於成為開創全球企業和組織廣泛資料保護運用案例的潛能。
Ethereum & Bitcoin Magazine共同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表示:「區塊鏈(Blockchain)的技術應用已遠比比特幣本身的交易更重要,因為在它背後所提供的資料保護和真實性,將更加具有發展潛力。安克諾斯Acronis是目前我們目前第一個看到已開始投入結合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來為資料和交易記錄,開創這項新世代技術應用的資料保護廠商。」
安克諾斯Acronis執行長 - Serguei Beloussov表示:「當能夠充分發揮區塊鏈(Blockchain)在資料保護方面的技術應用時,就可妥善確保資料的真實性、隱私性和控制權,透過實際的展示應用,大家就比較容易了解到區塊鏈(Blockchain)帶來的功效和用途,為此我們也感到十分高興,因為安克諾斯Acronis找到在資料保護方面更上一層樓的進化關鍵。」
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在資料保護領域的潛能巨大
    現今的數位世界中包含了許多資產,想要追溯其來源和所有權,基本上無論是對於難度或成本消耗方面都有很高的門檻。但是透過區塊鏈(Blockchain)就可以保障全球所有資料和交易的真實性與安全性,減少現有集中化系統的成本和複雜性,同時實現資料防竄改。區塊鏈(Blockchain)可以按照參與者之間達成共識的規則來進行資料和交易資訊更新,並且新的資訊輸入不會影響到之前的任何資料。
安克諾斯Acronis運用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研發防竄改的資料保護
   
安克諾斯Acronis以獨特和針對性的方法尋求運用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來解決資料保護的相關問題,同時結合現有解決方案的優點。區塊鏈(Blockchain)保護資料和交易的方式,可以完全取代個人或企業來維護原始資訊的完整性。
安克諾斯Acronis目前正在擴大資料儲存、檔案同步共用的解決方案,並且運用區塊鏈(Blockchain)隨時監控資料真實性和有效性。使用區塊鏈(Blockchain)來防竄改的資料類型很多,例如,財產聲明、醫療記錄、股權轉移、法院證明文件、警網或攝影機的影像記錄、IT稽核的歷史檔案、財團資料儲存等,讓個人或團體可以安全儲存和交換大量的資料和訊息。
安克諾斯Acronis釋出搭載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的原型產品
   
安克諾斯Acronis已經發布開發區塊鏈(Blockchain)應用的原型產品,提供給合作夥伴和使用者了解區塊鏈(Blockchain)應用如何帶來強大資料保護的說明管道。使用者可以用它對重要的資料進行時間標記以防止被竄改,透過提供原型樣本給大眾試用的同時,安克諾斯Acronis也正繼續投入關於資料保護的區塊鏈(Blockchain)應用,以研發出更好的技術運用來進行資料保護。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區塊鏈(Blockchain)應用的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www.acronis.com/en-us/business/blockchain-notary/
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並參考官網www.t-tech.com.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