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6-09-20
Acronis Backup 12 在 Network Testing Labs 測試中完美獲勝

【2016年9月20日,台北】
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發佈獨立測評機構Network Testing Lab對備份和還原產品的評測結果。Network Testing Lab 在相同的環境,對不同的產品進行測試。結果顯示,Acronis Backup 12的備份與還原速度比同業快幾乎2倍,而且易於使用,更便於管理資料。Acronis Backup 12以絕佳的表現榮獲Network Testing Labs最佳備份與還原解決方案的World Class Award獎項。
         Network Testing Lab的評測從性能、功能、易用性、雲端支援、報告、安裝和檔案這6個項目對產品進行測試評分。為了取得全面的測試結果,Network Testing Lab使用三組不同大小的資料,包括小型資料(22GB)、中型資料(235GB)和大型資料(4.2TB),對每款產品的備份與還原性能進行測試比較。測試報告顯示, Acronis Backup 12還原的速度比同業快60%至100%,恢復時間目標(RTO)少43%。更令人讚賞的是,Acronis Backup 12支援了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的無縫轉移備份,比其他產品支援的平台更加全面。
       Network Testing Lab總裁Barry Nance表示:「Acronis Backup 12 產品讓人印象深刻,它可以備份各式平台中的所有資料,無論資料儲存在本地、異地、雲端、實體或虛擬主機,都具有迅速搬移資料的高可用性,其他產品不一定能做到。安克諾斯備份速度比競爭對手快兩倍,最好的是價格更便宜。」
        安克諾斯CEO兼共同創辦人Serguei Beloussov表示:「測試結果速度慢的解決方案無法對資料提供完整保護,Network Testing Lab的結果證明了Acronis Backup 12顯而易見是那些尋求快速、簡單且完整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中小型企業的正確選擇。」
        F1賽車紅牛第二車隊的IT總監Raffaele Boschetti表示:「我們每天產生10-20TB的資料,我們的團隊需要即時瀏覽這些資料,它提供了完整的資料保護,確保我們珍貴的團隊資料和賽車資料不會丟失,即使資料丟失,我們也可以用最快的恢復速度還原資料。」
        最新的Acronis Backup 12提供中央控制台管理所有工作站/伺服器/虛擬主機,進行備份任務派送、系統還原等功能,一個解決方案同時保護本地、異地系統、私有雲、公有雲的所有寶貴資料,滿足企業所需的完整解決方案。針對近期加密勒索病毒猖獗,搭配創新上市的Acronis Backup 12 for Workstation,利用中央控管功能,輕鬆快速為遠端電腦做每日備份,即使是加密病毒或其他原因導致系統當機,均可在最短時間內恢復電腦系統正常運作,杜絕加密勒索病毒的威脅。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產品資訊,請洽台灣區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Network Testing Labs】
Network Testing Lab成立於1989年,從事獨立的技術研究和產品評測。其網路實驗室連線各種類型的電腦,並且幾乎每種類型的網路設備以各種方式即時變化連接方式。其評測人員是網路專家,他們對複雜的技術和產品進行深入且易懂地分析描述。Network Testing Labs專家們撰寫軟硬體的產品評論、高水準的分析、功能介紹、深入的技術研討、封面專題、購買指南以及技術前瞻。在世界電腦展銷會(Comdex)、 nterop、電腦博覽會(Expo)和其他場合中多次發表演講。另外,他們研發了行業標準網路基礎軟體和資料庫基準軟體和網路診斷工具。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以備份、災難復原、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訂定了新一代資料保護的資安公司。搭載AnyData Engine及影像技術,為虛擬、實體、雲端、行動等任何環境中的所有檔案、應用程式、系統等提供易用、完整、安全的備份與存取。成立於2002年,安克諾斯Acronis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Acronis的產品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Acronis提供包括備份、災難復原、遷移、配置、複製、虛擬化,以及安全存取等多種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湛揚科技為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區總代理,並提供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簡單"、"快速"、"完整"、"安全"的新世代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最佳解決方案。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