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08-12
安克諾斯Acronis 融入「Cyber」-資料備份的創新及變革
 【2020年8月12日,台北】安克諾斯Acronis最近更新了產品的名稱,將Cyber加入在產品名字內。為什麼安克諾斯Acronis要更改名字呢?安克諾斯Acroni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謝爾蓋‧貝洛索夫(Serguei Beloussov)發表的一份聲明給出了答案:「傳統的備份已經不夠了。當今的數位世界更需要資料資訊安全防護。重新命名我們的產品,可以更清楚地告知客戶,我們正在提供專門符合當下真實環境的備份安全解決方案。」
 
只備份已經不夠了
企業在保護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時面臨新挑戰,其主要原因是:
  1. 資料量日益龐大,資料儲存與安全保護面對了很大的挑戰,更遑論儲存成本了。
  2. 網路犯罪分子透過更強的計算和人工智慧(AI)將其惡意軟體攻擊產業化,進而提高了零時差攻擊的有效性。
所以,傳統的備份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已經遠遠不足,因為它們無法應對當今及未來的威脅。
 
Cyber Protection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的「DNA」核心價植
資料保護不再只是單純的「備份」,過往備份只是確保資料的可回復性,現在更重要的是如何讓資料保護更加的安全。
安克諾斯Acronis倡導一種名為「Cyber Protection」的全新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最佳的資料保護與創新的網路安全相結合,並同時融合了資料隱私和真實性的技術,可解決網路保護的五個面向:安全性、可訪問性、隱私性、真實性和可靠性(也稱為首字母縮寫SAPAS)。
這種更完整且安全的解決方案深植在所有安克諾斯Acronis的DNA核心價植中,這就是IDC白皮書定義安克諾斯Acronis為獨特解決方案,從而將安克諾斯Acronis與傳統備份軟體定義分開的原因。
 
重新命名產品
新的產品名稱是強化客戶對產品優勢更明確的一種方式。這些名稱也有助於我們的經銷商和合作夥伴可以更好地解釋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的差異優勢性以及當下資料資訊安全防護的需求。
 
已更改的產品名字如下:
• Acronis Cyber Backup (原名:Acronis Backup)
• Acronis Cyber Disaster Recovery (原名:Acronis Disaster Recovery Add-on)
• Acronis Cyber Files (原名:Acronis Files Advanced)
•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原名:Acronis Software-Defined Infrastructure)
•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Appliance (原名:Acronis SDI Appliance)
 
不僅僅是名稱的更改,更是一場創新及變革
不僅更改了新名稱,安克諾斯Acronis也開發新的、全面的解決方案,如即將發佈的Acronis Cyber Protect,該產品是將企業的網路保護工作與備份、災難復原、惡意軟體防護、遠端協助和安全性整合為獨一無二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安克諾斯Acronis一直持續於產品功能的改善和增強,始終以前瞻的思維佈局未來並不斷致力於技術的創新,此次名字的更改,不僅是安克諾斯Acronis對產品精益求精的體現,更是一場網路的變革及創新。安克諾斯Acronis擁有超過200個專利,無論是其異機還原(還原至任意虛擬機或者硬體上)還是在運行的系統上完整影像備份等技術,都已經處於創新的領導者位置。在最近的解決方案中,安克諾斯Acronis新增了創新的技術,比如,具有AI及機器學習技術的主動防禦(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抵禦加密勒索攻擊,可確保資料和備份的完整性和真實性的區塊鏈技術等。
IDC認為Acronis創造了一種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它可以幫助企業「擺脫為每個環境使用孤立的備份和保護解決方案的侷限性」,可以降低與業務備份相關的複雜性和成本。Acronis的方案對整個資料保護市場有著重大的意義,因為它預示著資料保護和備份技術的變革。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在台灣市場更是廣受知名銀行及政府單位所信任及喜愛。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