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20-12-16
新版上市!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 資料採礦(Data Mining)讓管理者快速查找威脅 提升企業資料安全
【2020年12月16日,台北】網路攻擊的數量和複雜度正在增加,任何組織都會成為目標,因此您需要一個能夠管理及應對這些威脅的解決方案,新版上市的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它不僅僅是防惡意軟體,為各種環境提供最佳保護,在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中,最新的資料採礦(Data Mining)、軟體更新(Software Updater)、介面隱藏功能、竄改防護、資料防禦技術等功能,讓管理者快速查找威脅,降低風險,提升及管控企業資料安全。
 
除了阻止威脅,更要掌握一切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為實體和虛擬環境設計,提供了精細的中央安全管理和多層保護,從閘道到終端防禦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威脅,並提供額外的安全功能,以支援各類組織應對網路安全挑戰,而由於資料的數量和種類繁多,管理員可利用最新的資料採礦(Data Mining)來幫助搜尋和瀏覽資訊來解決問題,並驗證其問題後創建自定義的報告,不僅僅讓您保護裝置的安全,也讓企業更進一步的掌握全面狀況。
 
管控企業安全
有效的防禦是網路安全的核心要素。有了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您可以高枕無憂。強大的控制和管理功能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安全性原則和指導方針管理安全。
 
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創新功能
  • 資料採礦(Data Mining):PMS會從控管的端點累積各種資料,包括被阻擋的惡意軟體、惡意網站和其他事件的訊息;還有端點的防護狀態、主機屬性、缺少的hotfix等資訊。透過資料採礦的過濾器來幫助搜索和閱覽資料,以便快速查找、解決及驗證問題,有助於管理者即時且明智做出正確的決策。
  • 軟體更新(Software Updater):榮獲Gartner Peer Insights肯定,提供識別、分類和管理漏洞功能。支援windows與其他3000多種常用軟體,可提供背景更新。
  • 介面(訊息)隱藏功能(Message Hidden):可以讓使用者在操作電腦過程中不受干擾。(端點用芬-安全,使用者無感覺),適用於售票機系統、觸控螢幕操作的系統等。
  • 竄改(密碼)保護(Tamper Protection):增強芬-安全軟體的自我保護,即使最高權限管理員帳號也能發揮功能。
  • 資料防禦技術(DataGuard):保護你的文件,有效阻止不信任的應用程式修改文件。例如 : 勒索加密軟體。
 
網路威脅和企業環境的複雜性在未來勢必進一步的提高,使用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讓您更容易快速了解整個公司網路的安全狀態,讓管理者快速查找安全威脅,降低攻擊風險,提升及管控企業資料安全,如您想瞭解更多芬-安全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5最新解決方案,我們提供詳細產品介紹、產品免費測試體驗,請瀏覽湛揚科技官網https://www.t-tech.com.tw/,或洽總代理湛揚科技02-2735-3512。
 
【關於芬-安全F-Secure】
三十二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芬-安全F-Secure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湛揚科技始終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透過最佳解決方案創造互利共生的商機,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