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1-26
SOPHOS Central推出全新中文管理介面-中央統一管理系統 提升企業安全防護


全球網路暨端點安全的領導廠商SOPHOS推出全新Central繁體中文版,同時SOPHOS Email將正式加入到SOPHOS Central雲端管理平台中,協助提升企業雲端郵件服務的安全性,包含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Exchange 2013和Google Apps for Work。
 
SOPHOS台灣代理商湛揚科技表示:「SOPHOS推出全新Central繁體中文介面,使用者直接從SOPHOS Central網頁點選繁體中文版即可立即使用,無須更新下載,友善又便捷。統一集中管理SOPHOS一系列的產品,包含端點、行動裝置、無線安全以及最新整合的SOPHOS Email郵件防護,提升IT人員在地化的中文管理及企業安全性。」
 
根據SOPHOS進行的資料調查顯示,有38%企業的主要電子郵件平台和43%企業的郵件防護都是採用雲端服務,這項訊息呈現出企業正在轉移基礎設施和安全服務到雲端的趨勢。其中最被廣為採用的雲端服務為Office 365,而對於安全性方面,有50%的受訪用戶認為需要第三方安全解決方案來提升Office365的安全性。有50%以上受訪者在意的前五大安全威脅分別是,勒索軟體、惡意附件、惡意連結、病毒和網路釣魚。不過,儘管用戶認知到郵件所存在的威脅,卻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坦承,他們很少或從未檢查過郵件安全政策是否有實質作用。
 
SOPHOS網路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Bryan Barney表示:「電子郵件目前仍然是網路罪犯針對企業散布各式威脅的首選管道。IT部門需要專業級的安全解決方案,因為他們時常擔心郵件系統廠商都無法即時跟上威脅的變化速度。而一般雲端郵件服務所提供的安全性,是無法有效封阻惡意或可疑郵件侵入企業網路,這一點其實才是企業真正面臨的困境。」
 
SOPHOS Email是雲端型的郵件安全閘道,其建立的目的是為了提高並簡化企業的郵件安全防護。內含SOPHOS屢獲殊榮的威脅防護引擎和郵件進階防護技術,例如,SOPHOS在其中整合了Reflexion Networks的郵件安全技術,可應用在偵測阻擋勒索郵件的散布威脅。
 
Earthbend & SOPHOS partner工程服務總監Shawn Mendel表示:「Office 365是最受我們用戶喜愛的郵件解決方案。但當完成部署之後,我們經常聽到有管理員反映無法完全信任內建保護能足以防範現今持續性攻擊的情況,而SOPHOS Email防範勒索軟體的能力在這時就顯得格外重要。因為,儘管有定期進行教育訓練,員工依舊會成為惡意郵件和網路釣魚的受害者。現在經由SOPHOS Central儀表板,使我們的團隊得以快速、輕鬆配置設定並新增用戶所需的帳號。」
 
如您對SOPHOS產品想瞭解更多,或進一步需求 ,歡迎洽詢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詳細產品簡報,產品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SOPHO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