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2-21
SOPHOS新版XG Firewall採用進階型威脅防禦和擴充的同步安全能力 為企業提供更堅實的安全保護


全球網路暨端點安全的領導廠商Sophos推出最新版本的Sophos XG Firewall,這個新版本強化應對各種組織規模的企業安全,包含新增Sophos Sandstorm、Security Heartbeat™的功能擴充、動態識別應用程式流量、以及一個可大幅提升防護成效,同時簡化政策和實行的進階型安全網頁閘道。


SOPHOS台灣授權代理商 - 湛揚科技表示:「今日,僅依靠獨立運作的安全產品是無法阻止日益複雜的攻擊,必須要透過協作才能發揮最大成效。Sophos Sandstorm利用雲端即時威脅情報和動態取樣功能,可防範進階型零時差威脅對網路和端點造成的影響。我們將沙箱整合到同步安全平台中,無需額外的硬體或專業知識即可加快 IT 組織識別和防範威脅擴散。Security Heartbeat™具有【自動防護,同步安全】的自動聯防機制,在同步安全領域的創新正引導產業改變企業保護自己免於進階威脅侵擾的方式,而 XG Firewall 正是我們將這項目標實現的產品。」
 
Sophos Sandstorm是新世代的雲端沙箱技術,可為客戶提供針對零時差威脅的進階防禦,且無需額外硬體設備。用於阻擋規避威脅,如偽裝成可執行檔、PDF和Microsoft Office檔案的勒索軟體的掛載分析,會將其發送到SOPHOS雲端沙箱,在安全的環境中驗證和觀察。此雲端沙箱可有助於提升網路效能和傳輸量,同時為IT管理員提供詳細的威脅報告,讓每個網路事件都具有高度的可視性。
 
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會即時發出端點和網路防火牆之間的可疑行為或惡意活動的資訊。提供傳統獨立運作產品擁有直接共享情報的能力,安全心跳可以立即觸發回應來停止或協助控制惡意軟體爆發或資料外洩。Sophos XG Firewall 具備了目標同步訊號保護,可阻斷端點與受感染的裝置或伺服器通訊,防止其在網路上的感染擴散。
 

NSS Labs 資深研究分析師 Joshua Mittler 表示:「Sophos 讓 XG Firewall 成為智慧安全系統的一部分,這對於沒有 IT 安全專家團隊的企業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同步安全的策略越來越受歡迎,因為自動隔離可疑或受害的端點可以顯著增加保護能力,以及企業組織在發生安全事件後有效應對的能力。Sophos 是首位提供這種簡單、智能和協作方式來實現企業資訊安全。」
 
新版Sophos XG Firewall 的重點新功能包含:
1. Sophos Sandstorm阻擋規避偵測的威脅,如偽裝成PDF檔的勒索軟體,將其傳送到雲端沙箱,在安全的環境中驗證和觀察其行為。
2. 同步安全:利用安全訊號狀態來控制存取端點和伺服器的行為,以及限制可能受害的系統。此外,XG Firewall 還能找出在您網路上產生未知流量的應用程式。
3. 企業級安全網頁閘道:新增企業級安全網頁閘道政策工具,輕鬆建立以多個使用者和群組為基礎的網頁控制政策。
4. 支援 Microsoft Azure:具有硬體設備、軟體或虛擬設備等選項,並可適用於 Microsoft Azure 以擴展對 IaaS 環境的支援。
5. 簡化使用者操作:擁有全新的操作方式,包括妥善配置的功能表和標籤頁面,只要點擊即可存取任何功能。


SOPHOS XG Firewall的產品型號包括具備整合式 Wi-Fi 的桌上型設備,以及適用於資料中心的機架掛載設備。如您對SOPHOS XG Firewall產品想瞭解更多,歡迎洽詢SOPHOS台灣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產品介紹與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SOPHO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