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3-23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12為企業的Office 365資料提供快速、安全、完整的備份保護



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宣佈在Acronis Backup 12 中新增Microsoft Office 365備份功能,Acronis Backup 12是世界上最快、最完整的中小型企業備份解決方案,企業透過一個Acronis Backup 12解決方案,只要一個控管介面就可以保護本地和雲端的所有資料。

Microsoft Office 365服務提供了卓越的靈活性和可拓展性,改變中小型企業管理郵件基礎架構的方式。隨著Acronis Backup 12對其雲端負載的保護,也增加了對它的備份功能,讓企業可以完全掌控資料,既可以將資料存在本地,又可以存在雲端,實現了長久存取和歸檔的目的。

IDC中小型企業研究處副總裁Ray Boggs表示:「中小型企業擔心資料控制、安全和成本的問題。隨著企業的發展,這些問題的考量也變得勢在必行,資料保護的任務越來越困難,而安克諾斯高效的資料管控是產品的核心特點,中小型企業非常喜歡此功能,因為它可以協調和管理各種資料。」

據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最新的資料保護雲端策略報告指出,將近3/4受調查的企業想把公有雲的資料保存在除了生產環境雲端以外的其他位置,因為他們意識到,如果雲端發生中斷或故障,他們損失的不僅僅是生產資料,還有所有的備份。4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因為速度和便利的緣故,會將資料移動到不同的雲端,其中的29%受訪者說他們會在室內保存一份雲端資料的副本。

Acronis Backup 12透過以下功能為Microsoft office 365備份提供輕鬆的資料保護:
1.自動備份Microsoft Office 365郵件,包括聯繫方式、日程表、任務和附件。
2.可以將資料備份至本地或者雲端,以便長期存取或歸檔。
3.預覽、瀏覽和搜尋備份內容。
4.將單獨郵箱恢復和共用至原始或者其他位置。
5.可以通過郵件恢復單獨的選項,無需恢復整個備份。
6.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防止勒索軟體:可以阻止惡意攻擊並且可及時恢復感染的資料,為客戶的設備和資料提供保護。

更多支援VMware vSphere 6.5的新功能
此次更新版本引入了對 VMware vSphere6.5 的支援-無代理和基於代理的虛擬機器和ESXi主機備份,支援VMware CBT、Acronis Instant Restore即時還原、Acronis vmFlashback™、WAN優化複製及其他的技術和性能的改進。

安克諾斯對所有資料提供的完整保護
Acronis Backup 12提供的保護不僅針對 Microsoft Office 365或VMware vSphere6.5工作負載,事實上,Acronis Backup 12一個方案就可為所有位置和所有環境中的所有資料提供保護。它可以讓企業能夠全面管控資料,無論是在將資料傳輸至雲端,或者是在管理混合雲架構時。
1.所有虛擬環境:針對虛擬機器、虛擬主機備份恢復。
2.所有雲端:輕鬆備份和恢復Microsoft Azure VMs、Amazon EC實例和Microsoft Office 365郵箱。
3.所有物理:Microsoft Windows、Linux、Mac伺服器和工作站以及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
4.所有應用程式:Microsoft Exchange, SQL Server, SharePoint, Active Directory和更多。

安克諾斯Acronis CEO SergueiBeloussov 表示:「現今,中小型企業的業務運營越來越依賴 Microsoft 的雲端服務。但是雲端資料也需保護並確保其可用性。Acronis Backup 12增加了Microsoft Office 365郵件備份功能,為企業的所有資料提供更安全的保護。」

Microsoft Office 365生態圈總監Rob Howard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安克諾斯Acronis致力於 Microsoft 的保護, Acronis Backup在Microsoft Office 365中的應用,讓我們的客戶體驗到了其強大及易用性能。」

Acronis Backup 12保護企業整個IT基礎架構,包含Office 365、其他雲端、虛擬系統、實體伺服器、應用程式和端點。Acronis Backup 12能建立Office 365的信箱備份,並可將其儲存在本地或安全可靠的Acronis Cloud Storage。當Office 365發生問題時,您就能透過搜尋與預覽來還原需要的郵件或整個信箱。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相關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我們會提供您產品介紹與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安克諾斯Acronis強大有效的防護能力!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湛揚科技安克諾斯Acronis專區http://www.t-tech.com.tw/Acronis.php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