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02-13
芬-安全F-Secure五次榮獲AV-TEST最佳防護獎 選擇 F-Secure Business Suite將獲得業界最佳防護



芬-安全F-Secure在2016年獲得AV-TEST研究室的最佳防護獎。這一勝利使芬-安全F-Secure成為該獎項的五次獲獎者,是AV-TEST這一歷史記錄的唯一保持者。這項榮譽再一次證實,選擇 F-Secure Business Suite 將獲得業界最佳防護。

AV-TEST研究室是IT安全和防毒研究方面領先的國際獨立測試機構。AV-TEST最佳防護獎對產品的測試集中在兩方面,一是應對當前威脅的能力,二是產品防禦惡意網站或電子郵件零日攻擊的能力。芬-安全F-Secure在整年測試中連續取得了極高的分數,最終摘得年度最佳防護的桂冠。

由於人是企業網路安全最薄弱的環節,可靠的端點防護對於保護組織免受攻擊至關重要。惡意電子郵件附件或存取受損網站可能會損害公司網路。第一時間防止感染發生能夠阻止攻擊者在網路內獲得立足之地。

AV-TEST的首席技術官MaikMorgenstern表示:「在2016年憑藉接近100%的防護率通過測試認證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作為對這一成就的認可,我們將2016最佳防護獎頒發給芬-安全F-Secure,其可靠的檢測和防護性能,傲然屹立頂級企業安全產品之林。」

芬-安全F-Secure企業網路安全執行副總裁JyrkiRosenberg表示:「最好的防護關鍵在於連續性,F-Secure始終提供比業內其他任何公司更好的安全性。我們五次獲得此獎項的記錄是其他產品無法比擬的。使用F-Secure Business Suite的各類規模的公司,不管安全要求有多高,都能受益匪淺。」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最新版本12.3提供公認的最佳防護

該獎項授予F-Secure用戶安全,透過F-Secure卓越的分層防護技術,保護企業端點免受常見的惡意軟體和未知的威脅。用戶端安全是F-SecureBusiness Suite的一個元件,它是一個完整的本地安全解決方案,旨在保護整個IT環境(從閘道到端點),並提高公司整體安全基礎架構的可見性。

F-Secure Business Suite最新版本在擴展性方面進行了改進,例如MySQL資料庫支援和F-Secure Proxy,後者將特徵碼資料庫和協力廠商軟體更新分發到專用代理伺服器,進而減少網路流量。除此之外,最新的管理主控台更進一步改善了管理員控制。

F-Secure Business Suite覆蓋了Windows,Linux和Mac工作站和筆記型電腦,以及檔案,列印,電子郵件和協作伺服器,對物理和虛擬端點提供完全的支援。它的Botnet Blocker功能有效防禦僵屍網路和勒索軟體;軟體更新功能(Software Updater)能輕鬆地更新應用程式; 虛擬化安全功能(Virtual Security)則允許管理員卸載掃描從而提高性能。

Rosenberg表示:「F-Secure Business Suite對於尋求高擴展性的強大本地解決方案並希望完全自主控制IT安全基礎設施的企業來說是首選的解決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能夠充分滿足企業這以上要求,並且提供業界公認的最佳防護。」

【關於 芬-安全 F-Secure】
芬-安全 F-Secure 是一家具有多年銷售企業和個人安全防護經驗的歐洲資訊安全公司,防護勒索軟體感染,也針對高級網路攻擊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務體系及芬-安全的獲獎產品。 芬-安全 F-Secure 的專利安全創新和先進的威脅情報技術,保護上萬各公司和數百萬的用戶安全。 芬-安全 F-Secure 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一家廠商更頻繁地參與了歐洲資訊犯罪現場調查。在全世界有超過 200 多家運營商和上千家分銷商銷售 芬-安全。 芬-安全 F-Secure 成立於 1988 年,在赫爾辛基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
2016 年在台設立台灣客服中心 www.fservice.com.tw 提供個人版用戶在地的貼心服務。同時授權湛揚科技www.t-tech.com.tw 為芬-安全台灣總代理;科益國際 www.techez.com.tw 為芬-安全企業版白金代理商,提供台灣大中小型企業客戶 芬-安全 F-Secure 全方位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如想進一步瞭解歡迎聯絡:芬-安全F-Secure白金代理商-科益國際 芬享安全小組,02-2585-8725 #201~202,或e-mail service@techez.com.tw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