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7-12-04
安克諾斯Acronis為紅牛F1車隊打造自動化共用資料解決方案
【2017年12月4日,台北】賽車是一項由資料推動的體育運動,賽車運動資料極其敏感和重要,造價高達上億元的F1賽車的設計、類比、測試和建造完全在電腦中完成,這個流程的每個環節都將產生大量資料。因此,賽車資料的安全性及可用性對賽車的性能及競爭力至關重要。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安克諾斯為紅牛F1車隊打造自動化共用資料解決方案,部署「Acronis Access Advanced安克諾斯安全存取解決方案」來簡化共用外部資料的流程,為紅牛車隊設計了一個高性能的系統,能夠滿足不斷擴大的使用者群體需求,允許無限數量檔案,同時具有絕對的安全性。
 
紅牛車隊是義大利一級方程式車隊,是奧地利飲料公司紅牛旗下兩支F1車隊之一。總部位於義大利法恩扎,擁有數百名工程師,這些工程師在工廠工作或在世界各地出差支援。紅牛車隊車手在每個賽季都會生產四輛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的生產打造完全依託於IT及工廠基礎設施,在其法恩扎工廠的業務是進行資料驅動的研發,計算流體力學(CFD)類比及生產,每天生成及處理的資料量非常龐大。團隊做出的每一個決策都是基於資料數據並且所有的資訊都被存檔,以符合國際汽車聯合會(FIA)賽車管理機構頒發最嚴格的資料保留政策。
 
紅牛車隊需要能夠與團隊工程師和外部人員共用資料,同時保持對資料的完全掌控,在必要時,能夠在遠端設備上抹除這些資料。而之前的資料共用產品缺乏足夠的安全性,它需要手動設置檔案管理,另外,也難以控管由行動裝置共用和存取的資料。所以,紅牛車隊選擇安克諾斯Acronis可以自動化共用資料的解決方案,並提供高級的靈活性且沒有安全隱患。
 
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的IT總監Raffaele Boschetti 表示:「及時有效地獲取正確資料對團隊的成功非常重要。我們的賽道工程師需要一直在賽道上回傳資料給車隊小組,安克諾斯的系統已經由我們的賽道工程師進行了測試,使用行動裝置就可以輕鬆地快速共用。」安克諾斯安全存取解決方案讓紅牛車隊可以為不同的使用者定義不同的安全性原則,甚至可以讓共用的資料只有在特定的時間內才可存取。並且我們的IT管理人員可以追蹤資訊的路徑,如果設備丟失或被盜,甚至可以遠端抹除設備上的資訊,防止資料被未經授權者存取。
 
「Acronis Access Advanced安克諾斯安全存取解決方案」是一款簡單,完整,安全的企業檔案共用解決方案,減少費時的手動管理,大幅度提昇工作效率。這個全新的解決方案讓紅牛車隊IT完全控制了共用內容,確保了車隊資料的高級安全性,合規性並支援行動裝置。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F-Secure芬-安全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三大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防毒、備份、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