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1-24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高效整合備份並減低資料保護成本
【2018年1月24日,台北】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安克諾斯其創新的Acronis Backup 12.5強勁性能得到市場和業界廣泛的認可及支持。相較去年同期增長了25%,越來越多企業選擇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來優化成本,並實現所需要的數據保護、控制、以及靈活的混合IT環境。

Acronis Backup 12.5是世界上唯一可為20多種不同環境提供全面保護的備份產品,包含Amazon AWS, Microsoft Azure, VMware, Microsoft, Red Hat, Citrix, Oracle, 以及行動裝置。它提供了簡便的資料管理,基於區塊鏈的資料驗證技術,而Active ProtectionTM防禦加密勒索軟體,更可防止惡意竄改以及網路攻擊,以確保企業資料安全無虞。這一項成熟的技術保護用戶成功防禦Wannacry、NotPetya、以及Bad Rabbit等加密勒索軟體的攻擊。在復原速度對企業生存至關重要的情況下,Acronis Backup 12.5 進階版提供了遠端和自動化裸機還原、重複資料刪除、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以及系統管理員角色和委派。

安克諾斯Acronis 總裁 John Zanni表示:「企業開始意識到傳統不連貫的備份方式已不符合需求,他們正在尋找一種方便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不但可以保護所有資料,同時也能降低管理成本。而這正是Acronis Backup 12.5所提供的 — 簡單、完整、快速、安全。」
 
根據安克諾斯客戶使用調查顯示,企業選擇Acronis Backup 12.5的原因有90%是因為它的可靠性,80%是因為它易於使用。這與IT Central Station 最近一次進行的備份服務調查結果是一致的,有70%的受訪者認為備份軟體中最重要的功能是簡單直接的使用者介面,而高達91%的受訪者則認為復原的可靠性是最重要的。
 
安克諾斯Acronis 還獲得業界領導者以及分析師的多個獎項認可。在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DC最近的一份市場報告中指出,Acronis Backup 12.5「改變了供應商未來的遊戲規則」,而且「幫助用戶鞏固數據資料的管理和保護,無論其物理位置或應用程式佈署模式為何」,並認為「它預示了在現代化、混合環境的企業資料備份以及資料保護技術的變化」。IDC認為:「安克諾斯Acronis能解決現代企業在其複雜的基礎架構環境中備份、保護和恢復數據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區塊鏈等先進技術確立了安克諾斯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顯著競爭優勢的長期供應商。」了解更多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