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2-08
芬-安全F-Secure獲選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點保護平台遠見者 全新DataGuard資料防禦技術為機敏資料提供額外保護層
【2018年2月8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結合最新的人力技術與不斷改進的機器學習優勢,以全面預測、預防、檢測和應對威脅,為企業提供卓越的端點保護和端點檢測和回應安全解決方案。在最新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的端點保護平台(EPP)報告中,獲選為最具遠見者。
 
芬-安全憑藉著在市場上30年的經驗,結合先進的技術和人工智慧,與最好的人力專長,保護客戶免受資訊安全威脅。在最新的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中,加入全新「DataGuard資料防禦技術功能」,為需要特別保護的機敏資料提供一個額外保護層,透過信譽來識別並阻擋及刪除惡意行為,以抵禦如加密勒索軟體的威脅,確保提供企業全面的安全保護。芬-安全F-Secure首席執行官Samu Konttinen表示:「這次Gartner的認可驗證了芬-安全的努力,我們將繼續利用我們的優勢,為全世界企業帶來更全面的端點保護、檢測和回應解決方案。」
 
芬-安全F-Secure安全執行副總裁Jyrki Rosenberg表示:「芬-安全F-Secure的解決方案圍繞在客戶的需求。我們傾聽客戶的意見來設計產品,我們瞭解如何真正保護我們的客戶、他們的資產和他們的業務。我們感到榮幸的是,芬-安全F-Secure在Gartner 2018魔力象限端點平台保護被列為遠見者。這反映了我們的承諾,努力保護企業免受現代網路攻擊。」
 
芬-安全F-Secure使用新世代技術,如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的端點安全技術,提供企業客戶在複雜的IT環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線基礎防護。採用兩種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護功能,有效辨識及防止最新變種病毒及加密勒索軟體等惡意程式,是市面上唯一五次獲AV-TEST最佳防護獎,性價比最高的防毒軟體。在新春期間,芬-安全F-Secure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特別推出「旺旺迎新春 湛揚獻好禮」活動,凡首次購買「芬-安全 企業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即享有新客戶七折特惠價。體驗來自北歐的防毒領導品牌 — 芬-安全F-Secure簡單、快速、安全。更多F-Secure芬-安全資訊請洽總代理湛揚科技,或上官網www.fservice.com.tw
 
新聞摘自F-Secure Named a Visionary in New Gartner Report
 
【關於F-Secure芬-安全】
沒有人比芬-安全F-Secure更了解網路安全。 三十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已參加了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的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芬-安全F-Secure成立於1988年,在納斯達克OMX赫爾辛基有限公司上市。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