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2-08
SOPHOS 獲選為 Gartner 2018 端點保護平台魔術象限領導者
Sophos再次獲選在Gartner端點保護平台(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魔術象限中的領導者。我們相信作為本年度在魔術象限的領導者三家廠商之一,肯定了Sophos Intercept X這業界最全面端點防護方案的持續創新和驕人成績。
Sophos Intercept X能偵測新和未知惡意軟體,防止勒索軟體並把駭客拒之門外。下載這免費的魔術象限報告 以了解趨向人工智能驅動的市場轉向,Gartner對端點保護平台的新定義,以及Sophos能力的概略。
報告中讚揚Intercept X防禦勒索軟體的能力。當Intercept X的CryptoGuard技術偵測到試圖惡意加密,即阻止攻擊並把受影響的檔案還原至安全狀態。
Gartner亦點出Intercept X的防漏洞利用功能。Intercept X擁有超過25種防漏洞利用和主動攻擊緩減技術。
 

GARTNER為Gartner, Inc.和/或其在美國和國際的相關公司的註冊商標,在此的使用已獲准許。保留所有權利。這圖表由Gartner, Inc.所發行,是一份較詳細研究文件的一部份,應與全文一起評價。這Gartner文件在Invincea要求下提供。Gartner 不對被列入研究報告中的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保證,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僅選擇最高評等或其他指定的廠商。Gartner 研究報告中包含 Gartner 本身研究機構的觀點,但不應被當成事實的陳述。Gartner 不提供任何與這項研究有關的明確或暗示擔保,包含對適售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擔保。
 
英文原文:  https://news.sophos.com/en-us/2018/01/31/sophos-is-a-leader-in-the-endpoint-protection-platform-magic-quadrant/
 (本文為翻譯本,內容以英文原文為準)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