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2-22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 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2018年2月22日,台北】領先世界的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安克諾斯因應企業備份需求,為系統提供優先層級的計畫,例如不同層級的RPO(復原點目標)和RTO(復原時間目標)。在許多情況下,企業需要為最重要的系統來提供額外的防護,並採用更密集性的RTO和RPO。這表示備份必須更頻繁地運行,並且需要將備份的副本儲存在多個位置。Acronis Backup 12.5 進階版的Off-Host脫離主機備份功能,讓您將備份處理程序分配到不同的主機,提升系統備份效能。
 
初始備份新建立後的後續操作,例如將備份複製到其他位置時,可能會對重要的系統增加不必要的負載。Off-Host可以在原始電腦上安排最初的備份,但將複寫備份存檔的工作移至另一個負載較低的系統,甚至是專門處理備份的機器上。Acronis Backup 12.5 進階版可以使用特定的計劃在單獨的電腦上執行以下操作:
複製(複寫):從原始儲存位置提取備份副本並將其傳送給另一個儲存位置
清理(保留)和移動:根據保留策略清理舊備份,並可選擇將備份副本從原始儲存位置移到另一個儲存位置,然後再刪除。
驗證:透過讀取完整備份並驗證備份的內容。
沙箱驗證:透過備份儲存的作業系統,在沙箱中運行,檢查登入畫面,應用程式啟動以及可選擇的運行程式來驗證備份的可恢復性。
VM轉換:將備份轉換為虛擬機,包括VMware和Hyper-V主機中的待用地機器,或者作為其他VM格式的一組文件。
其他操作:執行批次檔並將名稱儲存為參數。
 
透過這些操作,Off-Host可以計劃進階甚至是異地的備份排程方案,例如:
磁碟到磁碟到雲端:將作業中的系統備份到本地磁碟儲存,並使用專用的電腦將備份上傳到Acronis雲端儲存。這樣可以避免任何網際網路的連接瓶頸,也不會影響作業中的機器
磁碟到重複資料刪除到重複資料刪除:將位於異地的系統備份到當地的重複資料刪除儲存庫中,再將副本複製到總公司內的重複資料刪除儲存庫內。
磁碟到雲端到磁碟:將您管理階層的筆記型電腦直接備份到雲端中,即使該人員在旅行時,仍能將備份的副本下載到您的本地儲存空間。
 
安克諾斯Acronis獲得業界領導者以及分析師的多個獎項認可。在全球市場研究公司IDC最近的市場報告中指出,「安克諾斯Acronis能解決現代企業在其複雜的基礎架構環境中備份、保護和恢復數據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區塊鏈等先進技術確立了安克諾斯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顯著競爭優勢的長期供應商。」了解更多Acronis Backup Advanced 12.5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