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4-18
安克諾斯Acronis推出「心安禮得」回饋企業用戶活動 為企業提供安全無虞的備份檔 抵禦加密勒索軟體攻擊
【2018年4月18日,台北】全球最佳資料備份與災後復原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預估網路威脅將持續成長,勒索軟體將由今年的每40秒攻擊企業一次,成長到未來兩年內每14秒攻擊一次,2019年將會有超過110億美元以上的損失。安克諾斯總代理-湛揚科技為企業提供結合主動防禦勒索軟體的高品質安全備份解決方案,來防止企業因加密勒索軟體等惡意程式造成數據遺失。回饋用戶特別推出「心安禮得」活動,凡購買12.5進階版伺服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4套心安「禮」得專案,即致贈客戶10,000元禮券。
 
安克諾斯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網路犯罪分子了解備份可以有效阻止他們的攻擊,所以現在有許多勒索軟體都把目標鎖定在備份的文件和備份軟體上。因此企業需要具有保護備份檔案安全的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採用機器學習,獨家的防禦勒索軟體技術能夠主動檢測和阻止這些複雜的攻擊,讓您乾淨的備份,並確保備份檔案安全無虞。」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是一項先進領先的技術,它使用精細的機器學習來監視系統中任何可疑的行為,使主動防禦勒索軟體的技術與效果更好。如果勒索病毒以某種方式規避您的防毒軟體,並開始加密檔案,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會主動檢測,立即停止加密行為,並自動將檔案恢復到最近備份的版本。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在應對勒索軟體攻擊時非常有效,Anti-malware-test.com實驗室對市面上的備份解決方案進行「自我防護」的測試,證明安克諾斯強大的防禦技術與有效性,而其他大多數備份解決方案幾乎沒有提供自我防護功能,因此若當您的防毒軟體防護失敗,並且您的備份被勒索軟體加密,您的資料將永遠遺失,這就是為什麼選擇一個安全的備份解決方案非常重要。
 
安克諾斯Acronis感謝企業客戶IT專業人員的肯定,榮獲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資料備份和復原軟體「客戶最佳選擇」獎。為回饋企業用戶,推出「心安禮得」專案,凡購買12.5 進階版伺服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4套即致贈客戶10,000元禮券,買8套送20,000 元禮券,以此類推。活動自2018/4/9~2018/6/30止,詳情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成立於2002年,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100項專利登記,安克諾斯的產品以先進技術AnyData Engine所開發的資料備份及災難復原的優質解決方案,被NetworkComputing、TechTarget、IT Professional等媒體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安克諾斯提供包含個人用戶的Acronis True Image、企業用戶的Acronis Backup伺服器備份、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安全存取解決方案等多種資料保護的領先解決方案。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