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8-06
F-Secure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 不須投資硬體伺服器 雲端部署管理所有企業所需的IT環境
【2018年8月6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旗艦端點安全套件—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rotection Service for Business(簡稱PSB),是一種基於雲端的安全解決方案,操作簡易,但具備足夠全面的防護,可為公司提供所需的所有保護。支援Windows和Mac電腦、iOS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各式伺服器平台和密碼保護的安全性。全面基於雲端管理,不需花費時間和金錢來部署或維護伺服器,所有端點安全只需要登入該雲端服務網頁介面,便能控管裝置端的軟體部署、管理與監視,解決具有挑戰性的業務安全需求。
 
隨著雲端應用的逐步發展和日趨成熟,越來越多的資訊安全廠商也步入了雲端運算的行列。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就是基於這種環境中孕育而生的解決方案。是目前市場上安全等級最高的雲端管理,在對作業系統最小效能影響的前提下,提供企業防毒軟體、主機防火牆、主機入侵防禦、應用程式控制、網頁過濾和軟體更新、密碼管理等諸多功能的同時,滿足企業對防毒及安全需求。
 
芬安全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對於未知的威脅防護上,僅透過掃描特徵碼的基本安全措施已不再適用。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基於行為模式的邏輯偵測,監控運行時的針對性計劃與潛在的攻擊檔案。對抗越來越多地使用網路罪犯使用的先進技術和程式的關鍵能力。」
 
一套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整個企業安全
  • Management Portal中控管理:通過一個基於雲端管理的控制台管理所有內容。簡化了端點安全組件,配置文件和整合安全工具的部署,管理和監視。
  • Computer Protection電腦安全防護:網路威脅數量和複雜性正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增長。2016年,勒索軟體電子郵件攻擊次數增加了6000%,Mac惡意軟體攻擊次數增加了744%。因此,企業必須為Windows和Mac電腦提供強大的分層保護,包括漏洞修補管理,即時威脅情報和啟發式分析等先進技術。
  • Mobile Protection行動設備安全防護:智慧型手機容易受到資料洩露的影響 – 2016年,手機惡意軟體攻擊增加了近400%。 從2018年5月起,根據歐盟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這可能會導致2,000萬歐元的罰款。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提供行動設備的安全性,可見性和控制。
  • Server Security伺服器安全防護:透過Exchange,SharePoint和Citrix伺服器的專用安全防護您的關鍵任務通訊、協作和資料儲存,使其以最佳性能運行。
  • Password Protection密碼管理器:63%的資料外洩是由於不安全的密碼或被盜造成的。*透過為員工提供易於使用的密碼管理器,使密碼管理更加方便,您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因為資料外洩而導致嚴重罰款的風險。
 
使用業界領先,易於部署和管理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的組織。芬-安全企業安全雲端防護PSB,以極具吸引力的總體成本來保護您的端點、通訊、協作和資料儲存。詳情請洽詢總代理—湛揚科技(02)2735-3512。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