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8-28
湛揚科技榮獲Sophos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 推展台灣市場深獲肯定
【2018年8月28日,台北】全球網路和端點安全領域領導品牌Sophos (LSE:SOPH) 今年七月,於泰國曼谷舉行合作夥伴會議,匯集來自各地最專業的Sophos合作夥伴,並表揚大中華區與印度地區表現最佳的12個通路合作夥伴,其中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由湛揚科技(T-Tech System Corporation)榮獲。使得雙方的合作關係更上層樓,也再次證明 湛揚科技以「專業代理、用心服務」的企業宗旨深獲市場肯定及客戶的支持。
 
這次獲獎的Sophos代理商,湛揚科技總經理 史脉蒂表示:「很高興得到原廠的肯定,榮獲Sophos年度最佳代理商,我們將更用心經營Sophos在台灣的客戶服務及提供更專業的技術支援。近期Sophos推出的機器學習與同步安全產品,都是獨步全球的技術。我們將以無比的信心,加上專業的售前與售後服務,教育訓練及原廠的認證計畫,專心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的共同開發與服務,期許擴展提昇Sophos台灣更多的企業市場及客戶滿意度。」
 
印度和南亞區域合作聯盟常務董事Sunil Sharma表示:「祝賀我們的合作夥伴,感謝他們今年取得的成功。我們非常幸運能夠擁有如此專注和成功的合作夥伴,作為一家專注於通路的企業,我們通路合作夥伴的成功對我們的發展至關重要。」
 
今年合作夥伴會議的主題是「See the Future」看見未來,反應出使用越來越多的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等新技術以改變網路安全。透過「同步安全」服務,強調其跨網路和端點的安全解決方案。在全球擁有超過39,000個通路合作夥伴,使各種規模的企業能夠部署新世代雲端IT安全。經由合作夥伴網站獲得世界級的營銷傳播,以及競爭優勢。此次活動旨在鼓勵各地合作夥伴,深化他們的網路安全知識,幫助合作夥伴實現增長目標,獲得競爭優勢,並了解Sophos提供的工具以增強他們的能力。如您對Sophos產品及銷售有興趣,請洽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閱官網 www.t-tech.com.tw
 
【關於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端點和網路安全的領導者,並是同步安全的先驅,發展出可以相輔相成的端點、網路、加密、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有 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產品透過全球超過 26,000 家註冊合作夥伴的銷售通路獨家提供。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倫敦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代號為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ophos.com。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