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09-13
F-Secure芬-安全的卓越防護榮獲MRG Effitas「一級認證」 將機器學習結合安全技術 為企業提供完整保護
【2018年9月13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對電腦防護經過MRG Effitas認證達到「一級認證」的產品。一級認證的安全產品必須保護系統免受感染,在初期感染須於24小時內阻止、並檢測出感染且自動修復系統、重啟掃描,在此等級僅有四家品牌產品得到認證。研究證實,F-Secure的卓越端點保護優於競爭對手,能免受網路上的各種威脅,為企業提供完整保護。
 
MRG Effitas首席執行長Chris Pickard 表示:「通過此認證的產品必定是品質的保證,因為MRG Effitas的產品認證程序在業界中是用最嚴格的評估標準來檢驗」。此份研究中有九個產品獲得二級認證。該等級認證授予能有效防止98%的感染,檢測並修復惡意軟體的攻擊。而有五個品牌未通過測試,因為他們無法檢測所有感染並在測試期間修復系統。
 
芬-安全F-Secure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表示:「芬-安全F-Secure的主要使命是提供客戶最好的保護,免受網路上的各種威脅,同時為客戶提供流暢的使用者體驗。此測試結果顯示,芬-安全F-Secure將機器學習和基於行為的檢測等安全技術與創新相結合,為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保護。」
 
MRG Effitas是獨立的IT安全研究公司用最高標準來檢驗防毒應用程式從現實病毒攻擊環境中防護裝置的表現。檢測方法採用4種方式來評估是否能夠阻止或是遺漏掉。分別是測試樣本、加密勒索軟體、金融惡意軟體、以及潛在的附加廣告軟體。MRG Effitas研究人員在虛擬機上安裝了Windows 10, 64位元作業系統來進行測試。他們更新所有元件,並安裝和更新了第三方應用程式。
 
測試內容裝載了177個特洛伊木馬程式、65個後門程式、67個金融惡意軟體樣本、16個加密勒索軟體以及其他12種惡意威脅。專家還對軟體產品進行了32個的非必要附加廣告程式(PUAs) 的測試。因為安全專家認為 PUA 不適合在商業網路出現。
 
如您對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業完整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想了解更多,歡迎洽詢總代理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上官網 www.t-tech.com.tw 查詢,我們有專業資安團隊提供您詳細產品簡報,產品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芬-安全強大有效的防護力!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