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10-01
安克諾斯主動防禦與快速資料恢復 高效防禦勒索病毒攻擊
【2018年10月1日,台北】新的威脅不斷湧現,意味著企業需建構新一代資料保護。勒索軟體已將攻擊目標定向為備份檔案和備份軟體本身,並且在全球造成巨大的威脅。企業需要一套有效的備份方案來保護自身和創建的所有備份檔案免受攻擊。
 
全球最佳資料備份與災後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保護系統免受勒索非常簡單。只需將Acronis Backup的管理主控台安裝在伺服器或PC上,並將備份代理部署到您計畫保護的機器上即可。完全集中化的管理,您無需關注每個系統,以前安裝的任何Acronis Backup版本都可無縫升級。
 
部署代理後,啟動安克諾斯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它可以檢測,停止並恢復未授權的加密或檔修改。透過簡單幾步驟設定備份排程到本地磁片,NAS,SAN,磁帶或Acronis雲儲存。當需要資料恢復這項最重要的功能時,安克諾斯可以說是市場上提供最全面解決方案的產品。如果惡意軟體讓您的資料無法修復,您可以將整個系統鏡像恢復到硬體。所有資料被覆蓋,沒有殘留資料、後門程式或惡意軟體或其活動的痕跡。
 
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表示:「Acronis Backup 12.5是業界唯一能夠抵禦勒索軟體的主動防禦解決方案。其獨家的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技術可以主動檢測影響資料的可疑行為,通知您並停止可疑進程然後還原更改。它已被證實可有效抵制最具破壞性的勒索病毒如WannaCry的攻擊,完美補足現有防毒解決方案。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還包含備份檔案和備份代理的自我保護。除了安克諾斯,系統中沒有任何進程可以修改備份檔案,這是另一個強大的自我防禦機制,它可以消除對備份代理的任何攻擊,並防止備份軟體遭受破壞。」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使用行為啟發式方法來分析由進程執行的檔案系統事件,並將其與惡意行為模式資料庫進行比較。白名單和各種程式的黑名單加強了行為啟發式的應用。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在應對勒索軟體攻擊時非常有效,目前此技術已整合至適合企業使用的Acronis Backup、以及適合個人與家庭用戶使用的Acronis True Image。若您對安克諾斯備份技術,或備份在雲端服務有進一步了解的需求,歡迎洽詢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上網官網www.t-tech.com.tw查詢。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