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8-10-09
F-Secure芬-安全網路安全指南 透過端點保護提高企業安全性
【2018年10月9日,台北】端點保護是確保整個組織的基本安全水平,如果您是一個現代化的企業,這表示數位化活動與您的公司密不可分。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建議您,透過風險評估、員工安全知識、提高安全性,讓企業安全更上層樓!
 
1.風險評估
風險評估是所有成功的安全策略核心。芬-安全端點保護(EPP)測試讓企業知道安全性可能缺乏的部份,並為企業提供與您產業、國家和規模相關的公司進行對照。並從與您相似的公司(相同的產業,規模,員工人數或運營模式)中找到相關案例,應用到自己的環境中。芬-安全的網路流量掃描、進階保護、瀏覽防護可以協助您輕鬆的對漏洞及弱點進行防禦與管理。
 
2.員工安全知識
教育員工基本安全知識,並確保他們的存取權限、密碼管理和可疑電子郵件方面都遵循正確的守則。您需要一個現代防火牆來保護所有電腦、行動裝置和伺服器上的進站和出站流量,最好還能與傳統防毒、行為分析技術相結合。移除您沒有使用的軟體並禁用不必要的功能,芬-安全的軟體式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軟體更新程式可以協助您保護網路、設備及軟體。
 
3.提高安全性
一旦您已進行了風險評估,並教育您的員工基本安全知識,您就可以專注於高優先的行動來保護重要的業務。繼續使用端點保護,並開始考慮優化基本功能及投資您認為必要的進階安全組件。例如提高對指令碼(PowerShell)和批次檔(Batch)攻擊腳本的防禦、投資應用程式控制功能並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配置。
 
良好的端點解決方案可以為您抵擋掉99%左右的威脅。投資端點保護產品,您就已經有效地保護了您的公司,抵禦全球網路上大部分的威脅。芬-安全F-Secure對電腦防護是經過MRG Effitas認證達到「一級認證」的產品。卓越端點保護優於競爭對手,能免受網路上的各種威脅,為企業提供完整保護。如您對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業完整安全防護解決方案想了解更多,歡迎洽詢總代理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上官網www.t-tech.com.tw 查詢,我們有專業資安團隊提供您詳細產品簡報,產品免費測試,讓您快速體驗芬-安全強大有效的防護力!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