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1-22
安克諾斯 Acronis Backup 12.5 內建屢獲殊榮的獨家勒索防禦技術
王者再現 買二送一 備好備滿協助企業資料保護安全
【2019年1月22日,台北】現今的企業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威脅。網路安全威脅和資料間諜活動比我們歷史上任何其他時刻都更為普遍。使用傳統方法進行備份或僅生成資料副本已不足以確保業務關鍵資料的安全性。如果沒有適當的保護,您的備份可能會被感染或損壞,為確保真正安全的備份,您需要為整個IT基礎架構和資料提供具有全面安全性的保護:物理系統,虛擬系統,雲端服務和行動設備,以及這些設備的相應備份。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多重資料保護機制,主動防止停機和資料暴露,以及檢測和糾正資料損壞。讓備份不僅只是備份,而是具有主動防禦保護力的智慧備份。
 
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您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需要透過主動阻止勒索軟體並在發生攻擊時自動恢復資料來保護您免受停機。安克諾斯透過保護每個階段中的備份流程,並安全地儲存備份檔案,確保備份檔案可以有效恢復。」
 
安克諾斯提供安全且擁有獨家先進技術的備份解決方案
  • 保護可執行檔和資料免受勒索病毒的攻擊:與大多數其他備份軟體解決方案不同,Acronis Backup 建立在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的安全架構之上,可防止其受到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的攻擊。安克諾斯在系統上安裝一個特殊的受保護的驅動程式,用於監視系統檔,可執行檔和資料。
  • 備份加密可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為了更好地防止勒索攻擊,安克諾斯加強了備份加密和流量加密。這可以保護您的關鍵備份資料,並防止它被破壞,即使駭客以某種方式獲得未經授權的存取權限。
  • 安全的現代儲存格式和和基於區塊鏈的Acronis Notary公證:資料加密支援將加密金鑰和密碼分開,使您無需重新加密即可更改密碼。安全儲存為您的關鍵備份資料提供第一道防線。
  • 提供管理和遠端存取許可權:Acronis Backup提供對備份的集中和遠端系統管理,以便更輕鬆地保護保存在遠端位置,私有雲,公共雲和移動設備中的資料。透過網路進行遠端備份管理,並可輕鬆存取可啟動媒體和恢復裸機伺服器,來幫助降低RTO。
 
安克諾斯結合其在惡意軟體防護、備份、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專業知識,已在許多真實生產環境中經過測試,獲得高度認可,成功擊敗了超過20萬個勒索軟體攻擊,為超過50萬個客戶保護了超過5,000 PB的客戶資料。在過去的12個月中,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還為18萬個消費者的設備停止了20萬次攻擊。Acronis Backup為業務關鍵型資料和備份提供獨特,全面且安全的資料保護平台,它提供了許多快速恢復選項,可以降低您的RTO和RPO。2019年為促進企業客戶備好備滿,同時提升加密勒索攻擊的防禦力,決心推出「王者再現」活動,同品項通通買2送1,體驗備份之王—安克諾斯的超強性能,再現王者之風!活動詳情,請參閱安克諾斯總代理—湛揚科技www.t-tech.com.tw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