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2-20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新裝上市 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高度擴展的業務安全性
【2019年2月20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推出最具創新力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是一款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專業知識的累積,先進技術和現代尖端功能與完整的本地控制相結合,為企業提供無間斷的保護,滿足從閘道到端點高度擴展的業務安全性。
 
有效的預防是網路安全的核心要素。借助F-Secure Business Suite,專為實體和虛擬環境而設計,提供精細的中央安全管理,和針對從閘道到端點的惡意軟體和其他網路威脅的分層保護,以及其他安全功能,以支持各種組織應對網路安全挑戰。強大的控制和管理功能允許您根據自己的安全策略和指南獲得全面管理的安全性,讓您高枕無憂。
 
使用F-Secure Business Suite,您將能夠:
  • 更容易、簡單、快速了解整個公司網路的安全狀態
  • 高度擴展性,滿足各種環境的嚴苛需求
  • 集中管理每個用戶和端點,方便您部署正確的策略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積極主動地應對其威脅形勢,並有效預測和管理內部和外部風險。
  • Botnet Blocker防禦殭屍網路:停止對受損資產的外部控制。
  • DataGuard資料防禦技術(進階版):選擇需要額外保護的機敏資料,並防止資料的破壞和竄改。
  • Connection Control連線安全(進階版):提高網路銀行等敏感活動的安全性。
  • Application Control應用程式控制(進階版):根據我們的滲透測試人員創建的規則,阻止應用程式和腳本的執行,或由管理員定義。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簡化現今組織的苛刻安全需求,產品組件皆可單獨購買。我們提供免費試用30天,享有正式版功能。了解更多芬-安全詳細資訊,請參閱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或來電洽詢(02)2735-351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