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3-25
英國媒體TechRadar評鑑Acronis True Image為2019年度最佳備份軟體
【2019年3月25日,台北】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一直致力於預測和應對當下與未來的資料威脅,為客戶資料提供最可靠的資料保護。最新推出的旗艦版產品Acronis True Image 2019被英國知名的科技媒體TechRadar評測為最佳的資料備份軟體。TechRadar認為Acronis True Image 2019使用簡單、功能全面且可有效防禦加密勒索軟體,是使用者選擇備份產品的首選。
 
近年來,勒索軟體因具有低成本、高效益、變種多、難以封鎖等特點,深受網路犯罪分子的青睞。他們借助簡單的方式就能獲取暴利,所以勒索軟體安全事件近幾年呈現明顯的成長趨勢,並且隨著智慧家居、物聯網設備的日漸普及,網路可受攻擊的機率持續升高,所以在2019年此類的攻擊事件也將會繼續擴大。面對勒索病毒,防範的方法雖有很多,但是只有「備份資料」才是最穩當的基本資料保護方式,也是當下IT時代的生存之道。
 
Acronis True Image 2019是安克諾斯針對廣大個人及家庭用戶推出的一款針對電腦檔案、磁片、應用程式、作業系統等進行完整資料「備份、恢復與遷移」的軟體。在不需IT人員的幫助下,也可以便捷、輕鬆的操作行動備份、檔案歸檔等,更有多方面強大的功能。安克諾斯也將頂級並且獲得專利的主動防禦技術Active Protection整合到其中,幫助用戶應對當下及將來不斷變化的資料威脅。除了強大的防加密勒索軟體功能,Acronis True Image 尚具有以下卓越的特色:
  • 磁碟複製:將所有PC的資料包含作業系統、應用程式,設置,檔案等遷移到更大或更快的磁碟。使用Acronis True Image,您可以將運行中的Windows系統複製到本地硬碟或外部USB硬碟,而不需停止並重新開機。
  • 異機還原:簡單的在外接硬碟上建立多合一的還原工具,將備份還原到相同或新的裝置上。
  • Try&Decide:提供完整系統還原點確保您的安全,讓您放心地測試新的軟體、驅動程式和系統更新等,您可以輕鬆恢復到以前的配置。
  • 備份的視覺化控制:查看備份狀態、檔大小、備份速度和備份版本數。您甚至可以看到顏色條碼圖形顯示著可以恢復的照片、影片、音樂和文檔。
  • 加密挖礦程式防護:線上騙子現在會劫持系統資源採掘加密貨幣,利用個人電腦賺錢。安克諾斯Acronis主動保護現在能偵測並阻止加密採礦惡意程式碼,保持您的系統效能。
 
當今存取和使用資料的方式在不斷變化,丟失資料的風險日漸擴大。傳統的備份已不再能夠完全解決現代的威脅,必需由現代的解決方案來解決 – 而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備份軟體具有先進的網路保護技術,全面滿足您在資料安全及備份的所需的工具。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331.php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