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5-14
湛揚科技獨家推出「Sophos同步聯防 加『備』安全」
購買Sophos系列 贈Acronis新世代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解決方案
【2019年5月14日,台北】進階攻擊比過去更加猖獗,您的企業也必須採取更先進的防護措施。全球網路暨端點安全的領導廠商 ─ Sophos革命性的Security Heartbeat™安全心跳確保端點防護和防火牆會互相溝通。這是一個技術先進又有效的解決方案,讓您可以花更少的時間對抗越來越多的協作式和隱匿式攻擊,大幅縮短用於調查和解決安全事件的時間與資源,面對威脅時得到更好的保護。
 
Sophos 台灣專業代理 — 湛揚科技為提升台灣企業的資訊安全層級,獨家推出「Sophos同步聯防加『備』安全」活動,活動期間內凡案件經原廠審核的企業客戶,購買Sophos XG Firewall,再加購Sophos Intercept X端點安全產品50U以上,湛揚科技提供客戶加「備」安全,贈送【Acronis Backup 12.5標準版伺服器備份】一套(價值34,980元),協助客戶在建置企業資安系統之外,萬無一失的資料支援,保護您整體企業安全,限時活動,敬請把握!
 
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表示:「這次推出的Sophos同步聯防加『備』安全」活動,將可更完整的提供企業客戶資安三大基礎建設必備項目─防毒、備份、防火牆。能在抵禦進階型威脅與零時差的攻擊防禦力,以及資料備援上更勝以其他競爭者,不只是同步聯防,更是加『備』安全!」
 
Sophos專利技術的同步聯防,帶給客戶更卓越及無與倫比的保護:
  • 同步您的安全系統:在端點和防火牆間,使用一個可信任通道即時共用情報。同步過去各自為政的安全產品,產生更有效的保護來阻擋進階型惡意軟體和目標型攻擊。
  • 加快找出進階型威脅:Sophos的防火牆會立即且自動和這個被防火牆偵測出來的可疑系統通訊,接著Sophos 新世代端點保護代理程式會立刻利用這個資訊,找出威脅背後的程序為何。
  • 主動找出遭駭的系統:行為異常電腦的名稱、登入的使用者,以及傳送惡意流量程序的檔案路徑。有了這些資訊,您可以立即開始修正問題,而不是花時間找出它們。
  • 自動事件回應:所有裝置會與防火牆分享目前的安全狀態,端點和網路會同步運作,阻擋最新威脅且避免外洩事件發生。
  • 立即掌握端點安全狀態:簡單的紅、黃、綠燈號能讓您即時了解哪些系統需要立即處理,哪些可以稍後處理,以及哪些系統運作正常,為您提供所有受保護端點的安全狀態。
 
加「備」安全,贈送Acronis 安克諾斯 Backup 12.5 - 新世代企業最佳資料備份解決方案
  •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透過保護資料和系統免受勒索軟體攻擊,同時偵測和防止資料、備份檔案和備份應用程式受到可疑之變更,從而主動防止復原之需求。
  • 可自訂儀表板:透過可自訂儀表板快速解析您的基礎架構,從而縮短處理時間並快速解決問題。
  • 世界上最快的復原:使用 Acronis Instant Restore™ 將 RTO 減少到幾秒鐘,直接從 VMware 或 Hyper-V VM 的備份儲存啟動 Windows 或 Linux 備份,無需資料移動或備用硬體
 
Sophos全面改變企業抵禦各種複雜威脅的方式,為企業提供全面的威脅防禦支持。本活動詳情,請洽Sophos專業代理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活動網址 www.t-tech.com.tw/2019q2.php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