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5-23
網站鎖頭還不夠! 芬-安全給您網站安全和隱私身份的5種方法
【2019年5月23日,台北】要如何知道一個網站是否安全?在過時的網路時代 - 2010年初,這個問題的答案非常簡單:在瀏覽器欄中找到小鎖頭,這表示該網站有安全證書。但時代已經改變。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的軟體開發人員Maria Ojeda Adan表示:「現今的網路時代,綠色鎖頭還不夠。」
 
去年,Google Chrome刪除了使用https的網站上的“安全”指標。對於僅使用http的網址,它替換為“不安全”警告。據安全研究員Scott Helme表示,全球排名前100萬的網站大多使用https。不幸的是,這個急需的步驟並沒有消除網路用戶現在面臨的所有安全和隱私陷阱。
 
芬-安全給您網站安全和隱私身份的5種方法:
1.檢查小鎖頭,但這還不夠
檢查https是您上網保護資訊所需的最低防護標準。F-Secure Labs的資安研究員Sami Ruohonen說:「如果沒有出現小鎖頭標誌,那麼伺服器的https連線就不會被加密。這意味著,任何想竊取您資料的人都能夠看到您所在的網路與伺服器的所有流量。」這可能包括您的帳號和密碼,甚至更有價值的個人身份資料。
 
2.仔細檢查URL網址,確保是正確的網址
如果您不在您所要連線的正確網站上,擁有加密的網站也無濟於事。來自.xyz和其他域名的垃圾郵件,將引誘您掉入網路釣魚的陷阱。因此,請確保您確實在您想要存取的真實網站上。
 
3.查詢網站存在的真實性
如果你正在考慮進行網購,在點擊「購買」之前,您可以對網站進行一些基本研究。例如查看網路商店是否有電話號碼、地址等。另外還可以透過「Wayback Machine」等網站來查看網路商店存在多久時間,如果存在的時間不長或是幾天而已,那麼您應該對這家商店抱持懷疑。

4.確保您有安裝防毒軟體
對於網路犯罪份子來說,建立或入侵https網站並不難。因此一個帶有綠色鎖頭的網站不代表著這是一個安全網站。請確保您有使用防毒軟體為您偵測上網的安全性。
 
5為了保護隱私,請使用VPN。
使用VPN,沒有外人可以攔截您的連線並看到您的流量內容。甚至網路服務供應商也看不到從您的設備傳遞到什麼類型的通訊。這意味著伺服器無法識別您正在使用的操作或資料來自的地理區域。
 
「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是承襲 芬-安全F-Secure 獲獎肯定的最新個人網路與隱私安全軟體。多重防毒引擎與最新Wi-Fi防護,確保網路與隱私安全。全新VPN虛擬網路多達28個虛擬網路位置可供選擇連線,無論出差或旅遊,讓您在受限制區域存取被阻擋的網站;使用Wi-Fi時將連線加密,不被駭客竊取您的資料;並且可在網路上保持隱身,全面防護您的個人資訊與隱私安全。更多資訊請參閱芬-安全總代理湛揚科技www.t-tech.com.tw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一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f-secure.com |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