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6-19
複雜IT環境下 極簡易的安克諾斯資料保護與災難復原方案是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的明智之選
【2019年6月19日,台北】企業面對日新月異的資料量成長,需要在備份作業上採用更有效率和簡單的方法,來確保業務持續發展。傳統備份軟體大量複雜的操作指令和流程,以及備份軟體與硬體的配置,都增加了使用上的複雜度和難度。備份對企業業務的連續性和無間斷營運無疑有著重要的作用,簡單、創新且適應現在和未來發展需求的備份解決方案是用戶需考量的首選。
 
安克諾斯的研發團隊投入大量精力在簡化資料保護任務。創新的混合雲架構和所有人都可使用的產品線。Acronis Backup 12.5是一個透過簡單易用的介面就可呈現強大功能的解決方案,對您的企業非常重要,安克諾斯的優勢如下:
 
點擊三下完成安裝
只需點擊三下,即可完成Acronis Backup 12.5的安裝,然後再點擊幾下就可完成備份計畫的配置。它非常智慧,可以自動識別環境並選擇最佳配置。軟體也易於使用,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將設備添加到備份中,選擇儲存位置並啟動進階功能,如勒索軟體保護。
 
輕鬆還原
備份的宗旨就是能夠快速恢復資料,以避免代價高昂的停機時間。安克諾斯擁有直觀的使用者介面,為使用者提供近乎即時的RTO,可在不到15秒的時間內恢復資料。恢復越容易,操作時浪費的時間越少。傳統備份解決方案的過時介面使資料復原成為一項艱巨的任務。
 
易於學習
如果一個辦事處發生了資料丟失事件,IT人員必須用電話花費時間溝通檢查。而使用安克諾斯您就不需擔心。Acronis Backup 12.5不僅流程非常簡單便於理解,還包括許多強大的遠端資料管理和雲端復原功能,IT人員可以很容易地向辦事處同仁解釋如何進行資料恢復。Acronis Backup 12.5的進階版本還附帶基於角色的管理存取權限,因此IT管理員可以將某些備份任務委託給其他用戶。
 
快速故障排除
安克諾斯透過提供可定制功能小元件的儀錶板,進一步擴展了簡易備份的概念。當出現問題時,這些儀錶板為保護的環境提供了快速,清晰的畫面。只需打開Web控制台的主頁,IT管理員就可以看到備份的內容,備份的頻率,備份的資料量,存放裝置剩餘多少空間。
 
如果您在儀表板主頁看到一個有關目標存放裝置的警告,按一下該警告就可達成設備釋放空間或更改儲存位置,快速解決問題。同樣,如果儀錶板顯示了伺服器的備份錯誤,按一下該專案追溯問題的根源可快速故障排除。
 
自動化報告
做報告是企業中的一項常規工作,但手動備份報告的準備可能需要幾個小時。而Acronis Backup 12.5的報告是自動化的,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自訂。如果您使用某些協力廠商軟體處理報告,則可以將備份報告轉存到特定資料夾進行處理。
 
如同上述所示,高效簡單的備份讓IT可以用更少的時間,更少的精力來完成更多的工作,提高生產力就是王道。Acronis Backup 12.5這款創新且功能強大的產品是如今大資料環境下,最佳且最適應當下及將來業務發展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瞭解更多安克諾斯Acronis產品資訊與技術優勢,請洽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 https://www.t-tech.com.tw/ 。
 
【關於安克諾斯Acronis】
安克諾斯Acronis透過其創新的備份、防勒索軟體、災難復原、儲存、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解決方案,為網路防護及混合雲儲存技術樹立標竿。人工智慧型主動防護技術、區塊鏈驗證及獨特的混合雲架構,均有效提升了安克諾斯Acronis的運作效能,可在任何環境包括實體、虛擬、雲端、行動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中全面保護資料。安克諾斯Acronis於2003年在新加坡創立,如今已廣獲全球超過500萬名消費者及50萬家企業信賴,百大最有價值品牌中便有79個品牌是我們的客戶。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安克諾斯Acronis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
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