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2019-07-08
芬-安全F-Secure榮獲2019年歐洲SC雜誌頒獎典禮 「最佳進階持續威脅防護」卓越獎
【2019年7月8日,台北】全球網路安全供應商 — 芬-安全F-Secure Countercept在2019年歐洲SC雜誌獎頒獎典禮上被宣佈為卓越獎:最佳進階持續威脅(APT)類別的獲獎解決方案。F-Secure還獲得最佳安全公司類別的亞軍,被公認為“高推薦”的安全防護品牌。
 
F-Secure Countercept是一種威脅搜尋服務,可在幾分鐘內檢測到最熟練的攻擊者。它提供全天候的監控,可在幾分鐘內檢測和響應高級持續性威脅(APT)。為企業提供最先進的威脅情報和專業知識,降低公司的人力支援。這使組織能夠專注於他們的業務,並確保攻擊行為不會中斷他們的業務。
 
F-Secure Countercept董事總經理Tim Orchard 表示:「處理進階網路攻擊時,回應速度至關重要,可以識別和控制越早的可疑活動,對您的業務造成的損害就越小。芬-安全將人工智慧技術與人類專業知識和洞察力相結合,可以在幾分鐘內響應威脅。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些極具聲望的獎項中獲得認可,這是對我們服務和我們保證承諾客戶安全的最佳表彰」
 
芬-安全F-Secure 31年來一直處於安全領域的最前沿,並繼續專注於產品組合的創新,為全球數千萬客戶提供保護。芬-安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網路專業人員和最先進的技術,以預測,檢測和遏制日益複雜的威脅。在台灣,透過總代理—湛揚科技提供大中小型企業芬安全最佳防護解決方案。了解更多芬-安全解決方案,請參閱總代理 - 湛揚科技官網www.t-tech.com.tw 或來電洽詢(02)2735-351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關於F-Secure芬-安全】
三十一年來,芬-安全F-Secure推動了網路安全的創新,捍衛了成千上萬的公司和數百萬用戶。在端點保護以及檢測和響應方面,芬-安全F-Secure具有無與倫比的經驗,可以保護企業和消費者免受先進的網路攻擊和數據洩露以及廣泛的加密勒索軟體感染。芬-安全 F-Secure的先進技術將機器學習的力量,與世界知名安全實驗室的人力資源集合在一起,稱之為Live Security。芬-安全F-Secure的安全專家比市場上任何其他公司進行更多的歐洲網路犯罪現場調查,其產品遍布全球超過200家營運商及數千家經銷商。f-secure.com | facebook.com/f-secure

【關於湛揚科技】
湛揚科技是F-Secure芬-安全企業與個人防毒產品台灣總代理。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協同合作夥伴提供『資料保護,端點安全及虛擬設備防護』等高性價比產品代理及專業服務為公司宗旨。湛揚科技同時也是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及SOPHOS台灣專業代理,提供通路夥伴及企業客戶資安基礎建設必備項目─『新世代備份、防毒、防火牆』。在未來千變萬化的網路應用與建置的環境下,我們堅持帶給客戶性價比最好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以達成『客戶滿意』為企業使命及目標。T-tech.com.tw | facebook.com/Ttech.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